新国学网:九藏天下高端艺术馆开馆展_开启文化艺术品行业新模式_九藏天下-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清华-艺术品-艺术家

编辑:刘龙 来源:雅昌网
 
11月15日14:00,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在北京朝阳新华创意园正式开业。筹备数月的九藏天下线下高

11月15日14:00,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在北京朝阳新华创意园正式开业。筹备数月的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i30ancysLzso0EzC9gf1ntbRfB6uVvevGDfBDGNR.jpg

九藏天下高端艺术馆外景

伴随着九藏天下高端艺术馆开业的同时,还举办了开馆艺术展,出席展览的嘉宾有清华美院教授朱曜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员黄建南、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王文杰、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鲁双喜、清华美院高研班助教刘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晓东等人。

3aJLmQqqjYTd7nQCXjjEnH3b6KudulqG2M7dOVbZ.jpg

开幕现场

展览伊始,北京九藏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家兴作开幕致辞。在致辞中,王家兴先生首先总结了九藏成立九年来的经验,他表示,“最大的欣慰是诚信经营”,九藏成立九年来,“一言九鼎,藏遍天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了实实在在的工作中。九藏的诚信经营理念影响了成千上万的用户、艺术家和员工,也通过诚信获得了尊重和尊严。

接着,王家兴先生谈到了九藏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九藏未来九年会着力打造一个新九藏。新九藏是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一家文化服务型公司,也是一家平台共享型公司,将致力于打造行业全景生态圈,为艺术家、艺术品、艺术馆、艺术展、艺术经纪人提供各种专业服务。

继而,九藏艺术馆总经理文旭作开业致辞。文总在致辞中说,九藏艺术馆自试营业30天以来,总共到点人数2500余人,平均每天到点80余人次。共有128幅作品被藏家收藏,营业额近200万。

JwODGSBoT9b2Lf03a2I6FalIOg36TGwcaM9dSMAK.jpg

艺术家朱曜奎致辞

活动中,新中国第二代油画家、清华美院教授朱曜奎老师也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九藏九周年的祝福,以及对九藏未来加以期许。接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王文杰亦作了活动发言,他表示,跟九藏合作非常愉快,未来也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对九藏九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好评和鼓励,期待更好的九藏。

PYrclCDcRn0pJBAuiQVr7E13F6lfbzVXeqjUDlw4.jpg

艺术家王文杰致辞

此外,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党组书记、雷派山水创始人雷正民,北京故宫博物院古书画部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央视《鉴宝》等节目特邀鉴定专家金运昌,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金申,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北京国画家协会主席王晓卉特为九藏九周年录制了祝福视频,祝福满屏,感动至深。

发言过后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545v3OI2mpvjY4ihz1DRdFWLQSoCo2FM3urqIpoh.jpg

​剪彩仪式

会后,艺术家和众多藏友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艺术馆,共同品赏艺术品文化,感受文化艺术品独特魅力。

九藏天下作为文化艺术品领导企业,通过深度融合线下艺术馆体验店,线上线下相互补充,开创文化艺术品行业新零售模式,主营名家高端字画、珠宝、钱币。11月15日的艺术馆开业是九藏新零售模式的重要一步,未来的九藏会有更多的线下艺术馆、体验店铺展开来,秉承九藏天下对客户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弘扬中国文化,增强民族自信,推进百姓收藏”的企业使命奋勇前行。


关键字: 内容标签:清华,艺术品,艺术家,艺术馆,九藏天下,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清华 艺术品 艺术家 艺术馆 九藏天下 九藏天下线下高端艺术馆
下一篇:《纪念西安碑林930周年华诞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出版_碑林-华诞-西安||上一篇:周日来川博,考古“金爵奖”得主李飞带你走进“江口沉银”_四川博物院-江口沉银展-文物-围堰-遗址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