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国际画廊汇聚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_艺术-博览会-西岸-画廊-艺术-亚洲

编辑:刘倩 来源:美术报  
 
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于11月8日至11日举行。本届西岸博览会以“双馆”亮相,在两万多平米的空间

第五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于11月8日至11日举行。本届西岸博览会以“双馆”亮相,在两万多平米的空间内汇聚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43个城市115家的国际重要画廊,为藏家和观众带来不容错过的高质量当代艺术作品。

在西岸艺术中心A馆及新落成的N馆,博览会主画廊单元呈现87家世界顶级画廊带来的绘画、雕塑、装置艺术、影像等作品。其中,Art Review Asia Xiàn Chǎng(审视艺术亚洲现场)单元步入第三届, 除西岸艺术中心内、外区域,该单元延伸至城市公共空间。

今年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推出全新影像单元DREAM Video 100(梦想影像100)。中国及世界90多个艺术家的100多件影像作品在艺博会广场梦中心的LED大屏幕上,每天12小时不间断播放。这是国内艺博会首次在户外大量展示当代影像艺术作品。


关键字: 内容标签:画廊,艺术,亚洲,设计,艺术,博览会,西岸,画廊 艺术 亚洲 设计 艺术 博览会 西岸
下一篇:特雷弗·佩格林获2018白南准艺术中心奖_艺术家-特雷||上一篇:教·育未来|国际美术教育大会设计论坛(第三场)_国际美术教育大会设计论坛-设计学院-基础-学校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