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正式在上海亮剑_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主办方-新闻发布会-艺术家

编辑:陈耀杰 来源:新浪收藏
 
11月10日下午,首届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静安区顺利召开,这个时候的上海,恰是各大博览

11月10日下午,首届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静安区顺利召开,这个时候的上海,恰是各大博览会频繁出境的月份。戊戌年里,“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正好应运而生。为了响应国策,复兴中华梦,对于上海这座城市来说,更是重中之重,在经济的突飞猛进的同时,文化艺术更应该跟随其后,并追求卓越。

0uDar0G3lNFgawp8g2RPIzjK5KNlsuvRBTL67Lx4.jpg

新闻发布会召开现场

首届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以“同一个世界”为主题,由鸿闻控股主办,明日世界承办,将于11月25日15点在明日世界如期举办盛大开幕。“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创始人及艺术家南巢先生在开幕现场表达了自己对浦东这块土地的感情,希望通过更多社会的支持者一起办好一个不一样的当代艺术博览会。

3rYJ0K4UdWopAoRIGJhE8KWzQnlngUfSw0km8MXS.jpg

主办方代表张静先生发言

作为主办方代表张静先生,以及担任首届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总策展人徐浚蔚女士、项目总监李若宁先生、策展人胡继敏先生纷纷发言,并祝愿“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越办越好。

h3kcLEbtTMxu7H1bdFe4q11ZfPryfXFhLU253GHz.jpg

艺术家南巢先生发言

此次首届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将在世博地区落地,不仅可以给生活在世博地区的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国家文化艺术的发展,建设人文精神的乐园,而做出的一点努力。

XPczFf7WkgdqJuL1om5eH0OfR0SDzmxx9RuuA9ou.jpg

​项目总监李若宁先生、艺术家南巢先生、主办方代表张静先生、总策展人徐浚蔚女士、策展人胡继敏先生(左起)

在黄浦江东岸,上海继续迎着改革的东风,“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海纳百川、追求卓越,不论年龄,但它一定是永远年轻的、青春的。那就让我们共同祝贺“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正式在上海亮剑!

IUiBuIfG83JbnrBZRKSMB5COtpjVr6rvHtVtQIn9.jpg

新闻发布会嘉宾合影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主办方,新闻发布会,艺术家,上海,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主办方 新闻发布会 艺术家 上海 后滩当代艺术博览会
下一篇:余丁:建构艺术管理的中国学派_国际美术教育大会-机构-中国-教育||上一篇:并不冰冷的AI_AI-冰冷-技术-书法-被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