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上海市发布促进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实施办法_鼓励-创新-动漫

编辑:刘爽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日前,上海市加快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根据2017年12月印发的《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

neYM7JjXjgfyGeBYgY8gxVXD1hNyao5K1bQ9Nwxy.jpg

日前,上海市加快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根据2017年12月印发的《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影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科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规划国土资源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新闻出版局、市体育局、市金融办十三个部门共同制定了《关于促进上海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实施办法》。

据了解,该《实施办法》在“鼓励产业创新发展”方面有4项:1.大力扶持优秀原创精品项目。积极鼓励优质原创动漫游戏作品,包括漫画、电视动画、网络动漫、网络游戏、手游等原创项目。2.支持主旋律作品内容开发。3.提升动漫游戏创新技术应用。提升产业创新能力,推进VR等技术的应用。鼓励动漫游戏企业研发VR、AR、MR、AI、裸眼3D等前沿科技与动漫游戏相结合的产品。4.推动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鼓励动漫游戏企业与演艺、旅游、教育、艺术品、金融等融合,开发动漫演艺、动漫主题旅游、动漫教育等产品和服务。

在“优化产业载体布局”方面有3项:1.推动重点动漫游戏产业集聚区发展。2.加强电竞场馆和集聚区建设。3.多元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关键字: 内容标签:鼓励,创新,动漫,,鼓励 创新 动漫
下一篇:区块链护航艺术品市场_助力文化产业升级_溯源-篡改-市场||上一篇:莫让艺术赝品展伤害观众热情_赝品-观众-作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