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汉台区政协委员到汉中东塔参观调研_汉中市-观摩-参观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10月16日,汉台区政协委员观摩团20余人到汉中东塔参观调研。  汉中东塔,是汉中市名胜古迹之一

  10月16日,汉台区政协委员观摩团20余人到汉中东塔参观调研。

  汉中东塔,是汉中市名胜古迹之一,是汉台区最古老的建筑,作为世界名塔收入《大英百科全书》。“东塔西影”昔日为汉中八景之一。 2013年3月5日被国务院公布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汉中东塔、净明寺、原东塔文物保护管理所,并听取了汉台区文管所人员的详细讲解。代表们对东塔的历史、科学及社会价值表示赞叹,同时也对东塔以及东塔周边的保护和利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键字: 内容标签:汉中市,观摩,参观,,汉中市 观摩 参观
下一篇:宝鸡市政协考察安康博物馆_市政协-安康市-宝鸡市||上一篇:碑林博物馆积极打造无烟景区_碑林-博物馆-西安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