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孟昌明绘画展15日开幕_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_展出-大展-形式

编辑:王明亮 来源:姑苏晚报
 
    “第六时间——孟昌明绘画艺术展”将于10月

  

  “ 第六时间——孟昌明绘画艺术展”将于10月15日在苏州第六空间国际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摩登家居、昌明文房、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孟昌明美术馆协办,共展出孟昌明新近作品40余件,包括《今夜酒醒何处》《窑变系列》《公牛的形式系列》以及丈二匹《泼彩荷花》等,许多作品皆为首次展出。孟昌明表示,这次的跨界合作会给他的艺术语言带来多层面的影响。

  孟昌明,著名美籍华裔画家、书法家、艺术评论家,曾有两件作品入选“中国现代艺术大展”,2011年巨幅作品《晴空万里风荷举》荣获世界华人艺术家白金奖。  

  《公牛的形式之二》 孟昌明 68×138cm 2018年

  《莲语系列-6》 孟昌明 68×138cm 2013年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免费参观。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出,大展,形式,,展出 大展 形式
下一篇:《中国昆曲年鉴2018》_首发_年鉴-昆剧-推荐||上一篇:扬州优秀曲艺节目展演_“曲苑茉莉”迎牡丹奖盛事_节目-评话-梅兰芳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