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六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下月举行_推出限量珍稀商品迎经济热潮_宝石-红宝石-展会-蓝宝石

编辑:彭菲 来源:宝藏
 
  台湾年度重量级的国际珠宝飨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rdq

  台湾年度重量级的国际珠宝飨宴——“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日至11月5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隆重登场。

  主办单位亚洲博闻以珠宝商务推手闻名世界,本届与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北市金银珠宝商业同业公会协办,汇集海内外珠宝原料商、批发商、零售商等,于展会期间推出精选限量珍稀商品,吸引国际专业买家鉴赏收藏。

  博闻台湾总经理刘樱惠表示,越来越多欧美珠宝商远赴亚太区拓展珠宝商机,就是看准亚洲崛起的采购实力。此外,亚洲买家素质也越发精进成熟,展会成交美事与金额屡创新高,足见展会多年经营的成果发酵;相信第六届“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将再次席卷台湾,于年末再迎一波经济热潮。

  彩钻价履创新高掀珠宝投资热潮

  台湾珠宝业者充分掌握市场情势,收购珍稀罕见的高克拉数钻石和彩钻,企图掀起高端收藏家与投资者的热情。“侏罗纪彩色钻石”总经理李承伦认为,国际彩钻拍品成交价屡破纪录,成功带动彩钻市场投资显学,为近年低迷的珠宝景气注入一股活泉。此外,国际彩矿资源有限,加上阿盖尔矿场预计于2020年封场,这波彩钻争夺战势必在这一两年持续延烧。

  彩宝即财宝克什米尔蓝宝石、鸽血红宝石经典不败

  今年“侏罗纪彩色钻石”将端出极为罕见的4.14克拉克什米尔天然无烧蓝宝钻石戒,因克什米尔矿场早已绝矿,拥有“矢车菊蓝”美称的蓝宝石更被誉为来自天堂的传说宝石。加上克什米尔蓝宝石曾被镶嵌于英国黛安娜王妃的订婚戒上,风靡热爱上流风范的欧美女性,让此地出产的蓝宝石身价居高不下。

  而和蓝宝石被称为“姊妹宝石”的红宝石亦将现身展会。由“佳宝”呈现的5.91克拉缅甸无烧鸽血红红宝石,堪称红宝石界的王者。因天然红宝石成色时非常容易色偏,唯有纯净度与色泽上经过严格检核者才能冠名“鸽血红”,人工无法仿制的美丽恰好替鸽血红红宝石做了最佳的质量保证。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展览日期自11月2日至5日止。展会吸引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包含日本、中国、香港、印度、缅甸、比利时、波兰、斯里兰卡、瑞士、美国等展商参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红宝石,展会,蓝宝石,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宝石,红宝石 展会 蓝宝石 台湾珠宝首饰展览会 宝石
下一篇:设计师用一面镜子,完成了艺术_设计-丘比特-赛克-都是||上一篇:星期五沙龙:当代艺术视角下的新史学研究_狄源沧-星期-学习班-成员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