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首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举行_艺杨艺术基金鼎力支持_当代艺术-扬子-拥有

编辑:李璞 来源:新华网
 
  10月11日,首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A厅盛大举行,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作为一

  10月11日,首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A厅盛大举行,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作为一场顶尖的国际化当代艺术博览会,让更多人看到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当代艺术新形象。

  首届南京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邀请了亚洲、欧洲、美洲的重要艺术机构参与其中,聚焦当代艺术与设计,涵盖东西方文化精品,汇集画廊、艺术家、艺术机构、评论家、艺术媒体、艺术生活品牌、互联网艺术平台众多角色,全面构筑一个立足南京联接世界的艺术交流平台。

  GFI艺杨艺术基金作为此次当代艺术博览会合作伙伴,与行业内众多画廊和艺术机构共聚金陵南京城,共同促进国内外文化艺术的交流,同时为全国乃至全球优质画廊机构近距离接触中国收藏家提供了更多渠道和交流机会。

  GFI艺扬艺术基金作为一家专业的艺术品投资咨询及财富管理平台,拥有香港市场和国内市场人民币及外币市场相关资产管理牌照。拥有健全的资本运作和海内外资金管理经验。总部位于香港,核心基金运作团队来自伦敦、纽约、香港、上海、台北、北京。公司拥有一支艺术投资专家团队,为艺术投资者和收藏家提供当代艺术品投资工具,为客户提供艺术品投资咨询,助其在繁杂的当代艺术市场做出明智投资选择。

  GFI艺扬艺术基金团队拥有丰富的艺术品收管理经验、专业的基金管理模式、广泛的金融、艺术领域人脉资源及较高的公关能力,主要目标是帮助客户从艺术品投资中获利。同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指导客户购买、拥有艺术品。旨在打造艺术品增值平台,与艺术品投资人互利双赢,使艺术品投资人在接受艺术品熏陶的同时实现艺术品的增值。


关键字: 内容标签:当代艺术,扬子,拥有,艺术,当代艺术 扬子 拥有 艺术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既强调文物保护也注重文物合理利用_国家文物局-利用-革命-中国||上一篇:“观真——当代漆艺术个展亚洲巡展”首展将于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展_艺术家-漆画-北京站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