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历博政府采购平台工作显成效_财务处-报批-预算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省财政厅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集中性、规范性,于本年6月上线新版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平台,自

  省财政厅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集中性、规范性,于本年6月上线新版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平台,自7月份起全面实行政府采购网上申报、审核等一系列流程。陕西历史博物馆高度重视新平台的上线及平台操作流程,目前各项政府采购报批工作进展顺利。

  省财政厅分别于5、6月份组织了政府采购综合信息系统平台培训班,陕历博财务处派员参加了培训活动,对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具体业务的解析、政府采购信息系统的操作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学习,并就陕历博实行新系统时遇见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处理。6月底前,陕历博财务处向馆内各部门收集下半年的采购预算,经梳理、筛选、汇总后,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调整表,并由省文物局报送至省财政厅进行下半年采购预算数据的变更。7月至8月,在与财政厅教科文处、采购处反复沟通,并最终经省财政厅审核通过后,变更后的采购预算录入政府采购平台,作为下半年政府采购项目报批的依据。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陕历博政府采购信息系统平台成功上线,并在9月份集中完成政府采购报批项目77个,为馆内各部门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政府采购是财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陕历博在今后的工作中,


关键字: 内容标签:财务处,报批,预算,,财务处 报批 预算
下一篇:62.9万游客在延安文博单位欢度国庆长假_互动-革命-红色||上一篇:汉台区文物旅游稽查大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_自评-党支部-党费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