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_书画-美术-摄影-这是-改革开放-书法

编辑:刘倩 来源:美术报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台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9月29日上午在浙江省展览馆开幕。此次活动由浙江省文联和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浙江省美协、浙江省书协、浙江省摄协、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文联共同承办。

  展览以文艺形式表现台州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果,生动记录台州市人民群众在改革开放历史中的伟大创造和精神风貌,精准刻画“美丽台州”的城市形象与精神内核。

  这是台州近年来最大的一次静态艺术赴省城联展活动,作品分三个展厅展出。

  这是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丰硕成果,显示台州艺术家整体创作实力和感恩伟大时代、投身伟大实践的真挚情怀。历史的每一次进步,文明的每一次升华,都以文艺的形式被记录着。

  本次书法摄影作品展经过半年的筹备,共评出美术书法摄影参展作品150余幅。

  这些作品全面呈现了新时代台州市人民砥砺前行的新作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新气象,刻画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风貌。

  艺术对时代的写照,是时代发展推动艺术繁荣的缩影。这次展览既是对历史的一次回望,也是对当下的一次审视和检阅,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


关键字: 内容标签:这是,改革开放,书法,浙江省展览馆,书画,美术,摄影,这是 改革开放 书法 浙江省展览馆 书画 美术 摄影
下一篇:青岛市博物馆三大公益活动陪您迎国庆_国庆活动-江山-才是-为您||上一篇:中国东湖青年雕塑家邀请展•2018已启幕_开幕-中国东湖青年雕塑家邀请展-中国-雕塑家-美术馆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