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鲁艺文化园区召开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会议_园区-切实-落实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文物博物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鲁艺文化园区召开文物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文物博物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近日,鲁艺文化园区召开文物消防安全保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文物局、陕西省文物局和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园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文物消防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夯实安全责任,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文物消防安全工作,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做到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鲁艺园区文物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文物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的文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从维护国家文物安全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文物安全工作;坚守底线,多措并举织牢文物消防安全保护网;要坚持依法保护和科学保护、综合治理,确保文物消防安全;要健全文物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宣传教育,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对文物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密切协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文物消防安全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

  会后,各部室负责人对园区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


关键字: 内容标签:园区,切实,落实,,园区 切实 落实
下一篇:杨家岭革命旧址管理处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_慰问-党员-中秋||上一篇:延安市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_隐患-消防安全-大检查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