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西班牙現巨型鯨魚雕塑:用藝術引發環保意識_鯨魚雕塑-环保-西班牙-下了-看得

编辑:蔡春伟 来源:环球网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6日報道,近日,西班牙馬德裡附近的塞戈維亞大橋下的池塘裡出現了一尊栩栩如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6日報道,近日,西班牙馬德裡附近的塞戈維亞大橋下的池塘裡出現了一尊栩栩如生的鯨魚雕塑。路人敬畏地凝視著,並拍下了這一令人震驚的景象。

  9月14日拍攝的一段視頻中顯示,這頭鯨魚“躺”在塞戈維亞大橋附近的池塘裡,工作人員穿著白色工作服檢查它。這個15米長的龐然大物看得路人們目瞪口呆,他們走上前去觀看,然后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據悉,這頭鯨魚是比利時人創作的一個藝術品,目的是展開一場關於環境的對話。馬德裡市議會說:“這是為了讓人們通過藝術來思考他們想要居住的城市類型,以及他們在保護環境方面可以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實習編譯:龐嘉楠 審稿:朱盈庫)


关键字: 内容标签:西班牙,下了,看得,西班牙,鯨魚雕塑,环保,西班牙 下了 看得 西班牙 鯨魚雕塑 环保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当代青绿山水画学术邀请展展出_展览-第二届-山水画-当代-艺术||上一篇:中国画的画面要素——诗、书、画、印_画家-绘画-构图-画家-绘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