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SIA国际艺术教育受邀参加英国驻华大使馆开放日活动_教育-留学-国际

编辑:李璞 来源:中华网
 
  2018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活动将于9月15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办,预计当天将有2000

   2018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活动将于9月15日在北京英国驻华大使馆官邸举办,预计当天将有2000多名政商名流、企业高层、权威专家和媒体代表等嘉宾莅临现场,全球艺术留学知名领导品牌SIA国际艺术教育作为国内艺术留学行业唯一代表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是一个让中国民众更好的全方位了解英国的年度盛典,由英国驻华大使馆官方举办。开放日以展现英国文化、促进中英文化交流为主旨,自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深受中国民众的欢迎。

  活动当日6大主题展区

  据悉,今年开放日活动将有三大亮点主题,Illegal Wildlife Trade(IWT)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Royal Wedding皇室婚礼、和The 60th Anniversary of Paddington Bear帕丁顿熊60年纪念日,设有包括教育、旅游、饮食以及文化创意等在内的六大体验内容,分别在不同类别的展位区域。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国际生源国,出国留学人数尤其是英国留学持续增长,作为搭建中英文化交流的桥梁之一,SIA国际艺术教育自成立开始就非常重视与英国教育行业的合作关系,与皇家艺术学院、伯明翰城市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爱丁堡大学、金史密斯大学、利兹大学等近百所英国知名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SIA的专业学习培训指导,迄今而至已累积帮助2000多名中国学生顺利留学英国,名校申请率稳居行业首位。

  SIA教授课堂

  此次作为行业唯一代表,SIA受邀出席英国驻华使馆开放日活动。这也是对SIA国际艺术教育在英国艺术留学专业性的认可。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SIA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的艺术留学行业知名领导品牌,并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九大城市设有11所学习中心,截至2018年,SIA已成功帮助超过4000名以上学员斩获7000+英美专业排名前10艺术院校的Offer。

  据了解,SIA国际艺术教育于2011年创立于美国纽约曼哈顿,自成立起,SIA一直着眼于打造“国际化艺术课程指导、专业作品集培训、留学艺术规划、世界名校申请”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其创始团队均毕业于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和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国际知名艺术学校。值得一提的是,集团创始人兼CEO——刘子阳先生于2018年8月成功入选了“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本次英国驻华大使馆开放日活动,SIA国际艺术教育将在教育展区设置展位,专为有意向去英国艺术留学的学生解答各种疑惑,欢迎各位嘉宾前来咨询交流。

  活动信息简介: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5日10:00-19:00

  活动地址:英国驻华大使官邸(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日坛公园东南角)

  参加形式:关注英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微信,免费报名参加


关键字: 内容标签:教育,留学,国际,艺术教育,教育 留学 国际 艺术教育
下一篇:2018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在沪隆重开幕_玉石-收藏-首饰-展会-工艺美术||上一篇:尼瓦尔唐卡艺术家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唐卡艺术节_尼泊尔唐卡艺术家拉斯普尔卡什-唐卡-唐卡艺术节-艺术节-艺术家-瓦尔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