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水晶桥美国艺术博物馆2021年展览计划_艺术家-物种-伴生-工艺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美国工匠2021年2月6日—5月10日展览旨在展现美国艺术大背景下的工艺技巧和个性。从珠宝到家具到雕

YnEguRx123n1NumDpfUNRJ49sC55cVofCDdPvaoE.jpg

美国工匠

2021年2月6日—5月10日

展览旨在展现美国艺术大背景下的工艺技巧和个性。从珠宝到家具到雕塑,还有为王子设计的定制电吉他... ...这个展览令人眼花缭乱,充满惊喜。

以陶瓷、纤维、木材、金属、玻璃和更多意想不到的材料为特色的100多件作品,呈现了一个从20世纪40年代到今天,美国工艺的多样化和包容性,突出了艺术家如Ruth Asawa, Peter Voulkos, Jeffrey Gibson, Sonya Clark等的作品。

工艺一直是一个领域,可触及的最广泛的个人,提供了一个机会,探索个人创造力,创新,和技术技能。这次展览展示了不同的工艺背景和观点,从土著艺术家的重要贡献到移民给美国带来的新技能和观点。

迭戈·里维拉的美国

2021年6月19日—9月27日

展览的亮点作品包括《Tehauantepec中的舞蹈》(1928)、《花形的小船》(1931)、《带马兰花的裸体》(1944),以及弗里达·卡罗(Frida Kahlo)的三幅主要画作(这几件作品都是在旧金山完成的,其中包括她站在里维拉旁边的自画像)。展览还包括一些私人收藏的罕见作品以及从美国、墨西哥两国各大博物馆借展来的作品。

美国水域(题目待定)

2021年11月6日—2022年1月31日

展览由水晶桥和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共同组织策划。在展览中,人们会发现海洋绘画远不止那些对于船的描绘。

参观者将在各式各样的现代和历史艺术家的波浪中穿越时间和水流,涵盖了乔治亚·奥基夫、艾米·谢拉尔德、凯·沃克利斯、诺曼·洛克威尔、黑尔·伍德拉夫等等大艺术家的作品。

展览也使人们意识到,海洋是反思美国文化和环境的一种广阔途径,了解沿海和海洋的象征是如何跨越美国向内陆移动的,同时也对“美国水域”意味着什么提出疑问。

专题展览:伴生物种(正在展出)

2020年11月21日——2021年5月31日

​“伴生物种”是一个新的重点展览和合作项目,灵感来自最近水晶桥收藏的Marie Watt (Seneca)的作品“同伴物种:言语泡泡”。Watt的艺术作品以社区和联系为核心,本着相互联系和跨文化交流的精神,不同时间、不同媒介的作品将在该主旨下展开。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家,物种,伴生,工艺艺术家 物种 伴生 工艺
下一篇:“蔚为大观美术作品展”开幕,持续展出至2021年1月6日_美术馆-水彩-作品-中国||上一篇:《山相山》《云图》翁道胜双个展将在山相山艺术空间开幕_山相山艺术空间-艺术-空间-油画-巡展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