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HOLARTE_Galerie|HOLARTE国际艺术家大咖团队空降太阳_PierreALIVON-新天地太阳剧场-王学军-色,即加拿大-将在-之境-自己的

编辑:邹萍 来源:雅昌发布
 
《色,即是》艺术家:王学军(中)XPierreALIVON(法)艺术家在场创作时间为:10月4日-

VrbF2BHANSTojiELIdYql0LyZv9gQJCucSxFDun8.png

《色,即是》

艺术家:王学军(中)XPierre ALIVON(法)

艺术家在场创作时间为:10月4日-10月5日18点-21点

10月4日-10月5日,HOLARTE及驻地艺术项目4B103的跨界艺术家王学军和法国影像艺术家Pierre ALIVON将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X艺术广场进行《色,即是》行为艺术和影像艺术创作。此次创作为艺术家与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共同呈现的一次有态度的跨界行为。艺术家特别邀请了府剧场的两位当代舞老师王建纲和宁宏志在创作中参与表演,其余演员均为素人参与。在这场表演里,不管是谁都可以打破界限,进行思考、互动、交流探讨关于艺术、关于人生的感悟。

JNzqKlarMKEkxM375HWtmjQ0q5YejGcQesfGZW2M.png

王学军是国内知名的跨界艺术家,对潮流趋势有着敏锐的嗅觉。从1997年第一批系列作品《红绿男女》到今年亮相臻品展的《春未尽》,王学军始终在自己的世界中创作属于自己的艺术。

KL8VXPrWMEr5j90QW8fP5AIa2cfAxS0rdhlS5uQS.png

Pierre Alovon来自法国,他走遍世界各地,寻找最能体现城市精神的照片,向人们展示城市中最真实的一面。他力求每一次的展览都是一场全新的冒险,渴望与每一位观众共同前行、去探索万象的奥妙。

4nP3gM1tuf0odhYkeg3rE9YZmmSlpao7wo6DWORN.png

《艺术为哲、画为镜》

艺术家:Cerj LALONDE(加拿大)

艺术家在场创作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18点-21点

IQ1zMf5BSZog8Bkqo4EtGxZm7wmtuDMMc7xdHDl9.png

10月1日-10月7日,HOLARTE驻地艺术项目4B103的加拿大当代艺术家Cerj LALONDE将在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X艺术广场进行驻地艺术创作。此次创作,艺术家Cerj的灵感来源于太阳马戏《X绮幻之境》的精彩演出。

Cerj LALONDE-加拿大当代艺术家,以其充满哲思而又极具感染力的绘画作品闻名。

《国际先驱论坛报》著名艺术与建筑评论家Joan Altabe曾评论Lalonde的作品“工笔处处,却使人跌进迷思中”;

加拿大原蒙特利尔美术博物馆副馆长Leo Rosshandler也曾评论“Lalonde的画作极富哲学意味,观众需要细细咀嚼,才能领略其中玄机“……

他的作品还多次受邀在上海艺术博览会上进行展出。

10月1日-10月7日18:00-21:00,Lalonde将在X艺术广场进行以《艺术为哲、画为镜》为主题的即兴艺术创作,把《X 绮幻之境》的绚烂和他过往的创作进行灵感的碰撞与结合,通过色彩色块的无限叠加,在有限的布面创造专属《X 绮幻之境》无限的绚丽。


关键字: 内容标签:HOLARTE,PierreALIVON,新天地太阳剧场,王学军,色,即是,,加拿大,将在,之境,自己的HOLARTE PierreALIVON 新天地太阳剧场 王学军 即是 加拿大 将在 之境 自己的
下一篇:人都到齐了吗?_第三届上海艺术书展全名单公布,UNFOLD_2020_大_创意-地标-文化-园区||上一篇:百雅轩新征程_“百贤雅集——百雅轩世园公园展厅”在京开幕_吴冠中-张光宇-百雅轩-版画-西游-清华大学-设计师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