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复苏”群展在青岛1902当代艺术馆开幕_当代艺术-在这个-艺术家-王冠-它是

编辑:江静 来源:雅昌发布
 
主办单位:青岛1902当代艺术馆协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上海雨虹艺术中心承办单位:青岛盛世芳华

主办单位:青岛1902当代艺术

协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上海雨虹艺术中心

承办单位:青岛盛世芳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学术策划:王冠喆

策展人:袁炎冰 招紫铭

参展艺术家:

苏岩声 许德民 李林祥 伊灵 胡伟达 吴晨荣 

王 远  汪東東  陆云华 郑元武 王南诒 苏福成

王晓蓉 余蔓 于世涛 Bob 张廷林 韦统威 

唐国庆 李明恒 邹晓萍 王鹏 郑文泉 张廷林 

葛琴心 刘尚 马欣媛 任俊伟 单单单 陈雪莹 

李海 王冠喆 薛纬聪 张润之 霍奕辰  高翔 

王家涛 胡晓文 大熊 修一 尹子一 李慈航 伊尔吾 (排名不分先后)

展期:2020.5.16-5.28

开幕时间:2020.516上午10点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纺织谷)

【序言】

在这个人人可能成艺术家的时代,艺术的界限几乎都消失了。“艺术”这个词要有准确定义并不是那么容易。当下所论及的艺术,并不局限于美术范畴的绘画和雕塑,而是延伸到更广阔的文化造型天地。从材料、技法、形式、理念等束缚中的解放开来,无疑是将艺术这一文化型态的发展推上更宽阔的可能性中。突破所有边界的解脱,并将艺术带向完全自由的境界。

艺术最难的是创造性,印象派以后的当代艺术是创造了一种新的表现形式,提出新的理念。但当代艺术走到今天,当然不能只追求标新立异和一味搞怪式“创新,这样会显得”老套和烦味,这个时代需要当代艺术,它是独立人格和自由意志的完全的体现,它是现代社会文明思想的产物。在这个极度多元化的时代,当代艺术是这个时代的脉搏。

本次展览取名《复苏》,邀请了北京、上海 日本及青岛本土的艺术家,大家聚在一起用一种新的艺术力量让我们的东方气质进入国际,为全球一体化所产生的当代艺术,添砖加瓦。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览,当代艺术,,在这个,艺术家,王冠,它是展览 当代艺术 在这个 艺术家 王冠 它是
下一篇:绝无仅有!中国美院举办致敬抗疫英雄暨线上教学展_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众志赞歌-抗疫-中国美术学院-赞歌-武汉-疫情||上一篇:大家春暖_·_翰墨飘香:许钦松等当代大家中国画精品亮相文立方_文立方-许钦松-抒情-艺术-设色-漫卷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