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广州艺术博物院3月18日恢复开放_开馆-防控-开放-疫情-观众

编辑:周欣欣 来源:雅昌网 
 
3月18日起,广州艺术博物院将恢复对公众开放院内公共空间,展厅暂不开放。进入场馆的观众须

      3月18日起,广州艺术博物院将恢复对公众开放院内公共空间,展厅暂不开放。进入场馆的观众须提前3天通过网上预约,并携带“穗康码”防疫通行证以及有效证件原件、签到成功截图,方可按预约时间入院参观。

2htqW7wMxMQbfer6IPj2xUjxShNwQKoPTpJqdWZ0.png

      艺博院公号公告如下:

久别重逢,你好呀!

尊敬的观众、市民:

      已是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处处生机也温柔。我院将于3月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具体办法如下:

开放时间:

1、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院);

2、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预约参观办法:

1、观众可提前3日(含当天)通过广州艺术博物院官微“服务-入馆预约”菜单或扫描下方预约二维码进行预约。

2、每个预约订单只能预约 1人,每张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一名成人最多可携带一名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入院前,请务必扫描院方提供的二维码签到。

3、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签到成功截图,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穗康码”防疫通行证方可入院。

4、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院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院。

参观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按所在辖区(越秀区)疫情分级实行局部开放。目前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分级情况,暂按中风险级别确定开放区域为院内公共空间。展厅暂不开放。若风险级别发生调整,我院再另行确定是否开放及开放区域。

1、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院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院。

2、疫情防控期间,每小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遇到院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院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3、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观众可选择自助讲解设备。

4、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

5、仅开放正门一个出入点,外来车辆不能进入院广场内,请观众和市民朋友停靠其他停车位,步行进入院内。

6、参观结束后,请在出口扫描院方提供的二维码以确认结束参观。

7、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0-83659337。

       我院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广州艺术博物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3DMrdJtBsQAedDwV5LkbIqhU20eMPVT4uY0oxzxJ.jpg

广州艺术博物院参观预约二维码


关键字: 内容标签:广州艺术博物馆,开馆,,防控,开放,疫情,观众广州艺术博物馆 开馆 防控 开放 疫情 观众
下一篇:言恭达:假作铺天盖地____书法打假需引起重视_言恭达-造假-艺术网-市场-都是||上一篇:苏州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_有序-馆内-博物馆-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