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野望Looking_Across_the_Fields|_张野天个展在时_艺术-中国艺术-开幕-博物馆

编辑:张天宇 来源:艺起看
 
著名艺术家张野天先生个展于2019年7月6日下午4时隆重开幕,展览由朱彤先生策划,东

undefined

undefined

        著名艺术家张野天先生个展于2019年7月6日下午4时隆重开幕,展览由朱彤先生策划,东方保利·时间博物馆主办。此次展览展出张野天先生近几年重要的艺术作品近30幅,呈现出从西域到城市、由自然到人文两条并行线索,用艺术性极强的手段展示出“一带一路”的伟大宏图。

undefined

       张野天先生1951年生于中国武汉,中国艺术院院士,国家一级美术师、国家一级著作家,中国当代著名画家,读研于清华美院,美术设计导师,中国国家书画网首席艺术顾问,文化部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书画委员会艺术顾问,中国新华网络美术馆学术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书画国际市场润格评估中心专家评委成员,中国收藏学会副会长,中国名家画院副院长,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设计作品《浪潮》获全国特征上海精品商厦品牌奖第一名,摄影作品《趣》参展中国展览公司中国艺术展五国巡展,油画、素描代表作品,生存野望、人性现实与未来系列,荣获《中国文化艺术贡献奖金奖》《中国艺术金砚奖金奖》《中国文艺创作成就奖金奖》《中国艺术特别成就奖》《中国艺术金钻奖》《中国艺术翰墨大家》《百年国学艺术大师》《国家文化建设贡献人物》《文化界国家形象大使》《国际文艺和平奖杰出贡献奖》《世界艺术终身成就奖》等荣誉,出版《人面独立·张野天肖像素描艺术》,特约主持多项大型展览、策划、设计、监制等。

undefined

       张野天主张真实的艺术是进化的、象征的、反思的、独特的、个性的、但又是共情的,它孕育着未来新艺术的渴望和信念,迸发着对艺术新生命不息衍生的活力。策展人朱彤在展览前言中提到:“张野天在用一种方式来肯定自己的价值:超越自我,打破时间,在这漫长的创作中所经历的感受和觉悟在不知不觉中体现了一种耐人寻味的精神,他在不断地与枯燥、理性,和时间抗争。”

undefined

       而此次展览同时更加明确的将张野天先生的历史责任感、价值观,在历史长河中的追问,结合“一带一路”的方针思想,展现在世人眼前。它通过这种方式,将中国的文化软实力,通过新的文化丝绸之路输出到更广阔的天地当中。

undefined

       开幕当日,演员梁静、韩青、赵子惠,著名美术设计师邸坤、杨浩宇,造型设计师满娜,艺术家陆苇、魏阳阳、吴霜、陈尚昌等众多嘉宾莅临展览现场,孙红雷、万茜、周一围、胡静、尹昉、李纯、张晔子、黄品源等知名演艺明星也送上了温馨的视频问候。

undefined 

undefined

       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7月11日。       开幕现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野望 | 张野天       Looking Across the Fields       Zhang Yetian       开幕时间|Opening:2019/7/6 16:00       展览时间|Exhibition Dates:2019/7/6 — 2019/7/11       主办方 | Organization: 东方保利·时间博物馆 Oriental Poly Time Museum       展览地点|Venue: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98号时间博物馆       No.298 Gulou East Street,DongchengDistrict,Beijing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中国艺术,开幕,博物馆艺术 中国艺术 开幕 博物馆
下一篇:刘国松先生携14位艺术家串联起新水墨40年发展脉络_刘国松-上海美博美术馆-设色-山东-毕业-展览||上一篇:谢永增孙家沟艺术馆在山西吕梁开馆__首展作品_200余件_谢永增-山西吕梁-谢永增孙家沟艺术馆-谢永增工作室师生作创作-作品-画家-临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