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即刻启动:AITE_线上艺博会举办发布会,开幕进入倒数计时_艺博会-酒业-艺术家

编辑:张天宇 来源:艺起看
 
首届AITE线上艺博会(以下简称AITEOnline)将于2019年8月18日至1

undefined

        首届AITE线上艺博会(以下简称AITE Online)将于2019年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线上艺术平台艺网(ywart.com)举办。本届AITE线上艺博会得到了艺术家机构、艺术家等多方面的支持与响应,在未来两个月里,将为公众及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内容。

undefined

       2019年7月6日,AITE Online在北京东方保利· 时间博物馆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创始人朱彤先生进行开场,为与会媒体及嘉宾介绍首届AITE Online的内容及愿景。同时介绍了AITE Online 搭载线上艺术平台艺网(YWART.COM)的先端技术,为公众展示层次丰富、贴近实体空间的艺术感官体验,为收藏家、艺术爱好者带来方便、快捷的线上消费体验。发布会上,他通过一组在艺网线上的销售数据,展现出互联网线上平台在今天令人期待的无限潜力,并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通过这种线上的交易方式建立彼此的信任与合作。

undefined

undefined

AITE Online艺博会创始人 朱彤 宣讲

       本次AITE Online由「主展机构 」「主题展览 」「公共项目 」「艺术舍得 」四个单元组成。「主展机构」单元将为公众带来当代艺术的全新展示方式,呈现当代艺博会的发现方向。预计邀请国内50家艺术机构合作;「主题展览」单元邀请朱彤、姬忠鹏、李裕君、李超、杨彪、崔佳琦六位策展人,从不同主题出发,呈现一系列线上展览 ;「公共项目」单元将公开开放申请通道,邀约艺术家,以互联网高效、广泛的传播方式与更多人分享新的艺术面貌。作为AITE Online的合作伙伴,本次艺博会与舍得酒业共同推出特别单元「艺术舍得」双方在未来将持续推出艺术舍得系列酒,艺术与舍得品牌创新互相赋能,共同传播中国文化,中国艺术。

undefined

舍得酒业与艺网倾力打造舍得艺术中心(2018)

       随后,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先生为与会嘉宾阐述艺术舍得的精神与主旨,宣布舍得酒业与艺术家岳敏君合作推出的艺术舍得酒,并生动介绍了舍得艺术中心与舍得博物馆,以及曾经开展的一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在发言之后,舍得酒业与AITE Online的主办方艺网(ywart.com)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undefined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 李强

undefined

艺术家岳敏君视频发言

undefined

AITE Online创始人、艺网CEO朱彤与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强

       作为艺术机构代表发言人,当代唐人艺术中心的创始人郑林先生也带来了自己对AITE Online的独到见解以及对未来艺博会新模式的展望,强调创新精神之于当下艺术生态的重要性。

undefined

艺术机构代表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创始人  郑林

       发布会结束后进入博览会之夜环节,众多艺术家、媒体、嘉宾参与其中,在鼓楼的夜色美景中,享受着愉悦、轻松的艺博会的夏天。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嘉宾合影

        AITE ONLINE旨在推动当代艺术在互联网上传播,推进博览会形态变革的艺术博览会,是传统艺博会模式的重要补充环节,同时更是未来艺博会模式发展的趋势。在互联网时代下,当代艺术需要一个更加高效、 便捷、广阔的途径进行快速的裂变。我们希望能让传统的艺博会体系能再向前跨一步,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可以看到一个生动的、令人期盼的前景。

undefined

AITE Oline 主创人员与嘉宾合影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博会,酒业,艺术家,艺博会 酒业 艺术家
下一篇:中国美术人物:著名画家林天喜_水粉-绘画-福建省-入选-画展||上一篇:陈履生:“建党”历史的定格_建党-题材-美术-中国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