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走进“绘视界·绘世界”少儿美术作品展_少儿美术-绘视界·绘世界-合肥市-有了-少儿-玛丽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网
 
  9月22日上午10:00,由绘视界少儿美术教育开展的“绘视界·绘世界&

  9月22日上午10:00,由绘视界少儿美术教育开展的“绘视界·绘世界”少儿美术作品展在时代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绘视界少儿美术教育主办;安徽时代艺品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同时得到社会各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安徽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安徽省油画学会副主席著名油画家郭凯先生、安徽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深圳晶宫装饰公司总经理钱子健先、安徽省崔岗艺术家村创始人著名艺术家胡海林先生、合肥市绿城玫瑰园幼儿园张园长、合肥市绿城桂花园幼儿园李园长、合肥市庐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何校长、职业油画家程刚先生。

  本次画展的参展作品风格各异,异彩纷呈,都出自孩子的画笔之下,那色彩的碰撞与融合,那线条的穿梭与排列,都展现了孩子们的智慧与朝气。

  美术让孩子的每一次奔跑都有了线条,每一次微笑都有了颜色,每一个想象都有了形状,他们拿着画笔,那一刻,他们专注的眼睛、端正的身姿都映照在画纸上……

  这一次,“绘视界·绘世界”少儿美术作品展将孩子们精心完成的画作置于美术馆的长廊里,置于明亮的灯光下,孩子们在仰望自己作品的同时,那小小的得意与成就感,都变成了促进孩子快乐健康成长的力量,这次画展是一个脚印,是孩子们攀登艺术之树的过程中迈下的坚实步伐。

  除了画作展览,本次画展的其他活动也同样丰富多彩,22日进行“留影签到”、“名画自拍”,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与名画互动,既乐在其中,又学到了许多新知识。

  23日“一起超级玛丽”,大大的画布完美地还原了孩子们心中的“超级玛丽”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趣味体验。

  24号,大家一起“DIY手工中秋月饼”,现场节日气氛十分浓厚,中秋佳节,艺术与童趣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要悉心耕耘儿童意识的土壤,并且用美的种子来进行播种。”

  绘视界的老师们将继续为孩子打开观察世界的视角,以不变的耐心,不改的期待,坚定的信念,打开“美术之窗”,让世界的奇妙与美好化作五彩斑斓的气泡,落在孩子们的笔尖,让生活的诗意与多彩化作绵绵春雨,落满孩子们的心灵……


关键字: 内容标签:时代美术馆,少儿美术,绘视界·绘世界,,合肥市,有了,少儿,玛丽时代美术馆 少儿美术 绘视界·绘世界 合肥市 有了 少儿 玛丽
下一篇:“雪域贡吉”陈里勇中艺术作品展亮相成都瓦库艺术馆_陈里勇中-成都瓦库艺术馆-贡吉艺术-蛋壳雕刻-雕刻-西藏-艺术-作品||上一篇:春华秋实——吴冠南、刘庚师生花鸟作品展开幕_刘庚师-刘庚艺术馆-春华秋实-展览-副主席-现场-致辞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