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六届ART_021公布参展名单_ART021-上海-博览会-艺术家-呈现

编辑:彭菲 来源:雅昌网
 
第六届ART021海报  9月12日,第六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下称ART021)公

第六届ART021海报

  9月12日,第六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下称ART021)公布参展画廊名单。据悉,本届展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重返上海展览中心。届时,来自全球 18 个国家及地区、30 个城市,共计 103 家画廊参展,丰富呈现国内外当代艺术作品。

  2018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共有四个单元:

  主画廊单元(MAIN GALLERIES)是以经营二十一世纪当代艺术为主的画廊单元,本年度将呈现 78 家画廊,首次参展画廊为:

  Gavin Brown's Enterprise (New York) | Ceysson & Bénétiére (Paris) | Pilar Corrias (London)

  DAG (New Delhi) | KASMIN (New York) | kurimanzutto (Mexico City)

  季丰轩画廊(Hong Kong) | Liang Project Co Space (Shanghai) | kamel mennour (Paris)

  Nukaga Gallery (Tokyo) | 势象空间 (Beijing) | Sies + Höke Galerie (Düsseldorf)

  Szydlowski Gallery (Warszawa) | The Third Line (Dubai) | Yavuz Gallery (Singapore) 

  APPROACH单元: 参展画廊以策展的形式呈现其代理艺术家的个展,或不多于三位艺术家的群展,本届APPROACH 单元将呈现 18 家画廊,首次参展画廊为:

  周围艺术画廊 (Shanghai) | Artdepot艺术仓库(Beijing) | 亦安画廊 / 亦安上海(Beijing / Shanghai)

  刺点画廊 (Hong Kong) | Gallery Kogure (Tokyo) | Klowden Mann (Culver City)

  墨非墨画廊(Qingdao) | 七木空间(Beijing) | 自在空间画廊 (Shanghai)

  BEYOND公共项目单元在展会公共区域展示大型绘画、雕塑和装置作品,打破传统博览会的边界,向藏家和公众展示世界级艺术家的作品和项目。来自日本的Whitestone Gallery白石画廊旗下的新兴女艺术家Miwa Komatsu将在ART021进行现场创作,向ART021的观众展示其特有的冥想式绘画法 。近圣史蒂芬艺廊-萝丝玛丽•施瓦兹华特画廊将在展览中心的穹顶下展示Katharina Grosse的长达九米的织物丙烯油画,以此打开绘画的维度。

  DETOUR: LIVED WORLDS(被经历的世界)为首届策展单元的主题,由来自洛杉矶的The Mistake Room总监Cesar Garcia策展。「被经历的世界」旨在打破传统语境中以贸易交换为基准的、对泛太平洋地区的定义,将注意力从全球与地方的差异性转移到当地居住的人所创造的世界,试图展现通过日常文化交流而形成的新模式,并在此过程中寻求地域性和共同性,呼应了Irit Rogoff的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而促成的无形的国土的概念。通过策展人精心挑选的画廊作品、影像项目,以及学术讲座,本展览探讨全球化格局对传统知识架构、非文字叙事、人类及非人类关系、自然和非自然环境和信仰的影响。本展览中的作品描绘了来自太平洋对岸的故事—那些无法用理论框架来简单总结、交织一起的、发自参与者的叙述。DETOUR单元参展画廊为:

  Bank (Shanghai) | Gaga (Mexico City) | Ghebaly Gallery (Los Angeles)

  Catriona Jeffries (Vancouver) | JOSÉGARCÍA ,MX (Mexico City) | Shulamit Nazarian (Los Angeles)

  Páramo (Guadalajara)

  策展人特殊项目: The Mistake Room (Los Angeles)

  参展名单

  博览会日程

  尊贵藏家预览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14:00 -20:00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13:00 -21:00

  (仅限邀请)

  公众日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11:00 -18:00

  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11:00 -18:00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博览会,ART021,,上海,博览会,艺术家,呈现艺术博览会 ART021 上海 博览会 艺术家 呈现
下一篇:“橘风——傅吉鸿中国画作品展”于重庆王琦美术馆圆满揭幕_中国画-傅吉鸿-致辞-展览-文联-宣传部||上一篇:在中国美术馆感受跨越三百年的不列颠风景艺术_中国美术馆-心灵的风景-英国-风景画-英国-艺术-吉尔-格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