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艺术美食联手跨界_“Wujie_Gallery”成都银泰in99启幕_大蔬无界-罗兰艺术-艺术跨界-展览-无界-揭幕-艺术家

编辑:李璞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活动现场  2018年6月9日晚,由大蔬无界·成都和美馆与罗兰艺术联合打造的艺术空间“Wujie Gallery”在成都银泰in99揭幕。众嘉宾为Wuj

<a href=http://www.sinology.cn/mess/w18huo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活动</a>现场

活动现场

  2018年6月9日晚,由大蔬无界·成都和美馆与罗兰艺术联合打造的艺术空间“Wujie Gallery”在成都银泰in99揭幕。

众嘉宾为Wujie Gallery揭幕

众嘉宾为Wujie Gallery揭幕

众嘉宾为Wujie Gallery揭幕

Wujie Gallery

Wujie Gallery

  揭幕仪式由罗兰艺术CEO罗文涛主持,艺术家何多苓亲临现场为Wujie Gallery揭幕。据了解,Wujie Gallery致力于给更多的青年艺术家提供展示平台,将持续关注和支持青年艺术家项目,让公众有更多认识和了解艺术家的机会,打造永不落幕的艺术展,让艺术走进大众生活,让艺术点亮生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画廊揭幕仪式上同时开启了“TA说”2018石高青微展,现场呈现了艺术家石高青的艺术创作若干。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Wujie Gallery”作为落地在in99二层大蔬无界·成都和美馆餐厅内的艺术机构,大蔬无界区域总监余丹表示,将与罗兰艺术联手提供展示青年艺术家创作的平台。“大蔬无界的理念为‘大蔬真味,美素创艺’,这场活动作为‘艺无界沙龙’第二回,也是‘Wujie Gallery’的启幕,接下来我们计划每个月推出一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进行展示。”

大蔬无界区域总监余丹

大蔬无界区域总监余丹

  据余丹介绍,从大蔬无界品牌创立之初就与艺术有着深度的融合和各个方面的嫁接。“从空间到餐盘、服装、菜品的设计,都是围绕艺术来打造的。像我们的空间设计,请到的是中国美院的老师,也会嫁接一些跨界联合的内容以及与品牌的合作。‘大蔬无界’的核心价值在于创意,我们第一回沙龙时艺术家谢常勇用酱料来作画,这一举动也打开了我们的思路,今后我们也可以提供一些食材和酱料让艺术家现场进行创作,并且是完全可以食用的。像在这样的跨界融合当中,会碰撞出不可思议的事情,也是我们期待看到的。本身‘大蔬无界’中的‘大蔬’代表着美食、艺术、时尚、品质生活,‘无界’也预示着开放。因此跟这些调性比较搭的我们都愿意尝试,艺术亦是如此。”

展览现场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展厅一角

  对于展厅的规划,余丹表示将根据展览的体量来确定,并希望Wujie Gallery更像一个为青年艺术家而生的平台,可以提供无限的概念,让彼此的思想在此碰撞、交流。“餐厅不同于专业的美术馆和展览空间,它没有任何的界限可言,可以真正实现‘让艺术走进生活’。用餐的客人在吃饭时顺便看艺术展的这种方式,让观众很自然的可以融入到其中,让艺术在未来能够走入生活这个理念,也是我们所倡导的。”

胡人女士二胡独奏《空山鸟语》和《茉莉花》

胡人女士二胡独奏《空山鸟语》和《茉莉花》

罗兰艺术CEO罗文涛作为主持,首先以PPT的方式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此前在in99展出的石高青的展览“TA说”。

罗兰艺术CEO罗文涛作为主持,首先以PPT的方式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此前在in99展出的石高青的展览“TA说”。

  当晚,在“艺无界沙龙”活动的第二回在胡人女士的二胡独奏《空山鸟语》和《茉莉花》当中拉开帷幕。罗兰艺术CEO罗文涛作为主持,首先以PPT的方式与现场嘉宾共同回顾了此前在in99展出的石高青的展览“TA说”。

“美与生活<a href=http://m.sinology.c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论坛</a>”现场

“美与生活论坛”现场

  在“美与生活论坛”环节中,新创意家居创始人卢小华,顶级时尚精品买手店le select 创始人Mandy余,大蔬无界区域总监余丹,“风尚成都”新媒体总监汪迅,“天姿国乐”乐团团长唐文婷等嘉宾就自己理解的美与生活各抒己见。此后,独立摄影艺术家孙敏为来宾分享了“怎样才拍出独具个性的美照”。诗人罗蓉朗诵了为石高青作品所作的诗歌《鹿说》等作品,用诗歌诠释绘画作品的内涵。

部分嘉宾合影

部分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三轮抽奖,嘉宾们在艺术与美食的氛围里渡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关键字: 内容标签:WujieGallery,大蔬无界,罗兰艺术,艺术跨界WujieGallery 大蔬无界 罗兰艺术 艺术跨界
下一篇:走近丝绸之路_滨江城开中心2018“艺启童行”文化行成功举办_壁画-文化-丝路-社会||上一篇:任贤义“回家”水墨精品汇报展开幕_展览-山东大学-作品-展览-现场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