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6月2日_这辆艺术爱心巴士在上海船厂1862“启航”_上海船厂1862-_始发-开往-仪式-香港

编辑:彭菲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Super Art Bus艺术爱心巴士始发仪式现场  6月2日下午,Super Art Bus艺术爱心巴士从上海船厂1862 始发。秉承着“We Bring art color and Love to

Super Art Bus艺术爱心巴士始发仪式现场

  6月2日下午,Super Art Bus艺术爱心巴士从上海船厂1862 始发。秉承着“We Bring art color and Love to you, to everywhere”(我们将艺术、色彩、爱的正能量带到社会各个角落)的态度,这辆巴士试图跨越国家、文化、肤色、语言、文字、乐器,与服饰,把爱和艺术带到你的身边。

  据悉,Super Art bus 艺术爱心巴士集“移动跨界艺术教室”、“多功能心理咨询站”,“移动的艺术展示厅”为一体,关注孩子的艺术教育、心理健康、通过移动传播的力量,传达正能量。

活动现场

  始发仪式上,亮点诸多:比如,爱心大使小马 Princess 来到现场。据悉,Princess 是一匹 7 岁英国威尔士血统的 Pony 矮种马,浑身雪白,温柔乖巧,浓密的白色睫毛,大眼睛,很亲人。今天,在艺术爱心巴士,小天使们在 princess 旁写生。

  此外,来自东亚银行、中信泰富、香港商会、胡润百富、香港联会等多位始发“巴士站长”,为“爱心小天使”授予荣誉证书和勋章。共同鸣响首发启程。爱心巴士停靠在尚悦湾 Gala Mall 广场,为 Princess 小马涂鸦公共艺术活动开始鸣笛。

  据悉,除始发仪式后开往的尚悦湾 Gala Mall 广场之外,6月9日,艺术爱心巴士将开往北京故宫博物院;10月26日将开往北京鸟巢体育场。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爱心巴士,上海船厂1862艺术爱心巴士 上海船厂1862
下一篇:岁月凝聚_神灵在场:“观自在—陈健石窟造型油画展”今日亮相西溪艺得_陈健-石窟造型油画展-西溪艺得美术馆-_参展-石刻-临门-大足||上一篇:中国水墨画院北京展览中心成立__111位画家作品展同期启幕_中国画-晋商博物馆-中国水墨画院-_北京-晋商-展览中心-画家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