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欧洲新冠疫情严峻,乌菲齐美术馆馆长也中招了!_新冠疫情--馆长-拉斐尔-芬奇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突发消息:享誉世界的乌菲齐美术馆馆长埃克·施密特(EikeSchmidt)感染新冠。埃克·施密特,

突发消息:

享誉世界的乌菲齐美术馆馆长埃克·施密特(Eike Schmidt)感染新冠。

4DQoZnFYhvKPTayxaqt0sYfnxj42ViPPcgyVXZTu.jpg

埃克·施密特,图片拍摄于今年6月份,AP PHOTO/ANDREW MEDICHINI

最近,施密特在一场直播中透露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他一直处于隔离状态,截至目前,还没有相关症状,仍在家中办公。

今年早些时候,伦敦国家美术馆馆长加布里埃尔·菲纳尔迪(Gabriele Finaldi)也曾感染冠状病毒。

Zo6OkTbZN6za0N8VCYUgEuRKelSLhET5H2zQduI7.jpg

​乌菲齐美术馆

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乌菲齐美术馆是世界著名绘画艺术博物馆,以收藏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和其他各画派大师作品而闻名于世,如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波提切利、丁托列托、伦勃朗、鲁本斯、凡·戴克等,同时博物馆也收藏有古希腊、罗马的雕塑作品。

因为意大利下令第二轮新冠疫情封锁,所以目前乌菲齐美术馆仍处于关闭状态。


关键字: 内容标签:乌菲齐美术馆,新冠疫情,,馆长,拉斐尔,芬奇乌菲齐美术馆 新冠疫情 馆长 拉斐尔 芬奇
下一篇:2020年的美国选她作为威尼斯双年展的美国代表,是巧合吗?_美国大选-西蒙妮·李-雕塑--波士顿-芝加哥-博物馆||上一篇:首次!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董事会出现两位主席_财政危机--董事会-两位-布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