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翠西·艾敏自曝:患膀胱癌,已手术_-癌症-艺术家-画作

编辑:张天宇 来源:雅昌
 
日前,英国著名艺术家翠西·艾敏(TraceyEmin)声称,膀胱发现癌变肿瘤,目前已经接受了手术。

日前,英国著名艺术家翠西·艾敏(Tracey Emin)声称,膀胱发现癌变肿瘤,目前已经接受了手术。

ig8ie4seqLObZrXsFwNQV3QZDrDU5PloIBweeVlx.jpg

现年57岁的翠西·艾敏对媒体表示,今年春天被确诊膀胱癌,两个月前接受了手术,目前病情有所好转。

“这属于鳞状细胞的癌症,这意味着它非常迅速,非常具有攻击性,所以也被称为恶性癌症。”

据外媒透露,艾敏的手术切除了她的许多生殖器官。她告诉媒体,已经“切除了一半身体,包括一半阴道”。

J9nmyZ3XhfKdGuWokyNxPIsJEyF8MhivJaRzLaaH.jpg

1963年生于伦敦的翠西·艾敏是英国最有名的当代艺术家之一。1986-89年,在梅德史东艺术学院学习;1991年,翠西·艾敏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1999年入围特纳奖候选人名单,并作为英国代表艺术家被选入2007年威尼斯双年展。

由于创作主题常常是一些人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比如爱情,性,死亡。所以翠西·艾敏始终具有话题性和争议性。

FN1qn3oQfP0PnmkVvJFmpIMCEwa1IlcBlrShtRid.jpg

1998年,她用自己还没有整理的床铺以及周围散落着的她卧室里的私人物件组成代表作“我的床”(My Bed),并在第二年成为英国特纳奖展览上最为瞩目的作品。这种自传式的情感流露表达了一种或悲剧或幽默的焦虑。

不仅作品创作特立独行,翠西·艾敏的言行也经常十分惊人。

WKA3teXX9YR80WkOQDFwyJo0Imz8MrnBxNbdSXgz.jpg

翠西·艾敏在伦敦生活。疫情封锁期间,她一直想创作一幅半抽象的画作,这种欲望总是让她夜不能寐。直到确诊后,她才意识到,那种感觉源自自己的膀胱。

“我在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之前就准确地感觉到了在我的膀胱里有肿瘤的存在,我太有才了!”目前,翠西·艾敏的身体还很虚弱,无法重返艺术创作。“昨天,我哭了,因为我想画画,我没有精力去做,”她说。

早在今年3月,她就曾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称因为身体不舒服,并没有呆在工作室里。

10月30日,她的作品展将在布鲁塞尔开幕,而她最近的画作将于11月15日在伦敦皇家学院与爱德华·蒙克(Edvard Munch)的作品一起展出。


关键字: 内容标签:翠西·艾敏,,癌症,艺术家,画作翠西·艾敏 癌症 艺术家 画作
下一篇:斩首、封城,法国怎么了?欧洲博物馆等文化机构将受重创_新冠疫情--关闭-封锁-卢浮宫||上一篇:全球艺场·上海时间_:11月艺术地图_-地点-画廊-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