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杭州:青年艺术家推荐_-艺术-北京-美术馆

编辑:邹萍 来源:雅昌网 
 
金亚楠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得硕士学位,现工作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金亚楠的工作形态比较复杂,

UGIDxairNbOPzAWKf91SDMeZwBhEfc1R9OesYUrq.jpg

金亚楠

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得硕士学位,现工作于中国美术学院雕塑系。

金亚楠的工作形态比较复杂,但从这些年的工作中可以发现他对于生成各类对话的兴趣。他早前以参与艺术小组或群体性创作为途径,探究个人在群体中的相互制衡关系。随后又尝试进入公共事业中工作,在社区设计、城市规划中探寻各层级之间协商失效及其背后的错位逻辑。近几年,他更关注个体或群体单元在共谋机制中的差异化表现,针对机制架构一类隐喻化的设计,以加强对话的侵略性。目前,他的这类设计一部分通过服务于院校、赞助人的策划工作展开,另一部分透过其作品的叙事线索及参与体验呈现出来。

个人项目

「来和去」,想象力学实验室,杭州,2019。

「在无尽的围绕中实时生成」,铜场空间,中国美术学院,杭州,2019。

「关于人形」(表演),天光厅,中国美术学院,杭州,2018。

策划项目

2017-铜场计划

2017-小卖部杭州

策划「鱼市」「人体课」「野集」等艺术项目。

nAfpF2pMvyeZ4JCRAru0Kc9hG3hZXXwFp64ffMas.jpg

曹澍,1987年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现工作生活于杭州。他的艺术创作着重探讨关于空间中的多视角叙事。近期作品形式以3D渲染动画装置为主,以个人与历史记忆作为线索和工作界面,持续展开多种媒介交互实践。

LiuqLqkp8USny7tfOzGwyF5Qqlfc8a9hIf3XOfEY.jpg

曹澍:索拉里斯星的海 展览现场

uLhAOjyRD5g18sGRgOvRLnfGXaF4pgxjvVHUJSAC.jpg

朱玺,1983 年出生于上海,201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

t93cBaduia08OWYMDJ6V8DgrjYy07ajDZQuP0rn7.jpg

朱玺:灵魂温热 展览现场

qx0L1wYSUn4jLngniMCSminD9zfA2LbXt7oeMQN2.jpg

尤阿达。美少女战士、七龙珠、阿童木、菠萝、潮流品牌和人工智能都是尤阿达绘画作品中经常出现的元素,他感兴趣于用强行联名的方式将自己置身于青年、街头、美国西海岸等多种文化中,人称“社会你达哥,人狠话不多”。

FuaIYNHrPjN6w8QziUgdCydNZHMMLUZRMaJCiZIb.jpg

徐益华,又名:爬爬 Papapepia,艺术创作基于探索原始、单语与视听触觉之间的神秘联系。以声音图像感知复合体”A”(发啊)的序列作为创作主体,试图以一种单线性逻辑对其重新定义。近期致力于使用塑料,胶等作为“A”的最接近身体作为载体功能的发声材料,对“A”进行生物性包裹和重构 。

4Fo1zq7IT5GlwekkmSDi3PpQjb6RlWnlOaCpCOMi.jpg

白桃桃。她们的必须纹身部门由青年艺术家白桃桃和大绵共同创立的纹身工作室。白桃桃于2017年在杭州野生动物园门口被大绵用超级大师精灵球捕获。目前纹身风格飘忽,内容一部分来自对白桃桃本体创作的拾遗、 补全和再生,另一部分是白桃桃无处安放的可爱的幻化。 

张文心。1989年出生,2013年毕业于加州艺术学院,获纯艺术硕士学位;现工作、生活于杭州和黄山。她曾于武汉剩余空间、旧金山ATA Gallery举办个展,与虞菁以艺术小组形式在泰康空间露台项目举办个展,曾参加的群展包括何香凝美术馆“时间的狂喜”、北京歌德学院“数据之梦”等。张文心运用录像、电脑动画、摄影与装置,并综合写作与音乐,建构以过程为导向的知觉体验。

P2pHitYqCHeiuvRb9H0JKQ2oDCOq8AgPlurcTLEH.jpg

刘国强,1988生于山东,2015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新媒体系,现居杭州。

刘国强的个人气质十分明显,他持续关注视觉的基本问题,作品风格简洁、冷静、克制。近两年来,刘国强开始利用在工作室的“空旷”时间和简单材料,进行纸的空间关系的一系列探索与试验。

Jxq4ACAz8u8nNwuHXG3G2J4KOoVCp9NEwOyX0hpC.jpg

李舜,1988年出生于江苏徐州,本科及硕士均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先后获得民间的力量•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开馆展银奖,第二届新星星艺术节•摄影新人奖等奖项。

近年主要展览有:互渗共生-中国当代艺术的本土化实践,(上海,2017);第二届长江国际影像双年展,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重庆,2017);“李舜”同名个展,北京现在画廊,(北京,2016); 时空书写:抽象艺术在中国,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2015); 书非书·方位与境域·杭州国际书法艺术展,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杭州,2015);以科技诠释艺术:李舜,西湖Apple Store,(杭州,2015)

李舜的作品曾多次代表画廊在世界各大艺术博览会和艺术节展出,被世界范围内的收藏家关注。  2018年香港巴塞尔博览会将展出李舜的个人项目,北京现在画廊、洛杉矶”Make Room”空间也将在今年推出李舜的个人展览。

EBNsvlAWeaDqOMQNmoznWX783RBuocAfz5mRT6Wy.jpg

​RMBit(人民比特),成立自2013年, 现由施政,王志鹏,翁巍,熊振凯,王茜5人组成。以影音互动即兴现场,程序设计与开发,社会媒体反喻,社交数据操控为研究方向进行团体创作。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北京,美术馆,艺术 北京 美术馆
下一篇:朱浩云:“南张北溥”谁与争锋_张大千-溥心畬--北平-成交-尺幅||上一篇:揭晓艺术作品估值的秘密_佳士得伦敦版画及限量作品部资深专家AlexandraGi-签名-佳士得-画作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