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新闻发布会将在京举办_视觉艺术-中国-国际

编辑:裴刚 来源:雅昌发布
 
  提及高品质教育,与SWISSMADE同宗同源的SWISSEDUCATION瑞士艺术教育是卓越

WXxy6oQoGS9UiOeZDSHk0zMUEqnNSRS9IWfl1OgA.png

  提及高品质教育,与SWISS MADE同宗同源的SWISS EDUCATION瑞士艺术教育是卓越代表。

  教育和研究,一直是瑞士的战略性资源,是保障瑞士持续保持高度竞争力、成为全球最富创新力经济体的基础。

  01

  CREATION 创新

  瑞士人崇尚“实用创新”,认为创新不仅仅是头脑中或者创意过程中迸发的灵感和火花,更要带来实实在在的产品,因此在瑞士,创新不是个别人的职业需求,而是每个人能够获得美好生活的基本素养,是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这一理念,是瑞士教育的核心,更是SWISS ART EDUCATION瑞士美育被全球追崇的原因——将创造性思维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丰富的形式实现无限可能。

  02

  RIGOROUS 严谨

  瑞士非常重视教育质量,并为此提供充足的财政支持。2012年,瑞士在教育上的投入高达340亿瑞士法郎,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56%。根据经合组织公布的信息,瑞士的人均教育开支名列榜首。瑞士教育系统受联邦制影响,实行分权式管理,提供综合全面、丰富多样的中高等教育,并由联邦负责确保教育系统满足相应的质量标准,与此同时,瑞士教育还强调与高品质教育内容相匹配的诚实可信的评价反馈,以此形成严谨的教育机制。

538Z1GeCQou69bNih2SNQHeTtpuPOwGrffSgKFJb.png

  同时拥有创新与严谨基因的瑞士艺术教育,对于从应试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型的中国艺术教育市场来说犹如一盏明灯,正在被越来越多中国家长及艺术教育工作者关注。

  2013年,瑞士百年高尚书写及绘画用具品牌Caran d'Ache被华高国际正式引进中国,华高国际不仅为中国家庭带来高品质无毒环保真实色彩的瑞士绘画工具,同时带来了瑞士精英教育理念。

  近十年来,在不断实践和研究中,华高国际逐渐打磨出以“美商养成”为核心理念的集合芭蕾艺术\绘画艺术\建构思维为一体的凯兰帝立体美学,结合高品质的瑞士教育理念与中国市场的艺术教育需求创造出从三岁开始到十八岁乃至成人的全系统凯兰帝视觉艺术晋阶课程,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成都、沈阳、长春、呼和浩特等数十万家庭受益,连续多年参加香港地区举办的凯兰帝视觉艺术考级 , 并从去年开始正式将完整的瑞士视觉艺术考级体系引入中国内地 , 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年度视觉艺术考级,将瑞士严谨的艺术评价体系带入中国,真实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

brSM36w1Wkwhbf2u1pUzNJIT3QLV3fA6g4FPwsXX.png

  2019年,为了让更多中国家庭受益,华高国际委托位于瑞士苏黎世的瑞士贵族艺术学院,开发出符合科学发展、可便利应用的针对凯兰帝视觉艺术课程的教师资格认证和教学互动服务的云时代艺术教育网络系统,通过在线持续培养符合美商养成教育理念的视觉艺术专业教师,结合充沛的网络教学资源、借力便捷的互联网教学应用及客户端互动服务系统,满足更多中国家庭日益增长的艺术教育需求。

  不同于市面上应激而生的在线艺术教育,华高国际始终认为针对孩童及青少年的艺术教育,需要欣赏并亲身实践,情感导入习练,表达揉入情感,电脑屏幕的两端无法真实实现师生的温度传递、情感表达以及最终的艺术创作。

  在瑞中建交70周年之际,华高国际作为瑞士驻华大使馆多年战略合作伙伴, 积极响应瑞中双方关于建立并维持长期友好关系,与瑞方共同探索在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对华合作的可能性的号召,以及瑞中自由贸易协定中关于特别鼓励瑞中两国之间大力推行优质教育培训服务的相关规定,与瑞士贵族艺术学院一起,在瑞士、中国率先开启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认证教师培养计划,选拔有艺术教育从业及创业意愿的优秀人才,共建可持续瑞中两国艺术教育圈层。

  瑞士贵族艺术学院的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的发布,顺应疫情后人们教育习惯的改变,也为众多瑞中艺术教育从业者提供了更符合艺术教育本质的实际解决方案。

QOb7iLvgENjhel4k4jTqplNkCVIXLePTsMhyNHA5.png

  围绕VATP 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Visual Arts Teaching Program of Swiss Nobleness Art Academy)教师资格认证及培养计划启动的新闻发布会,瑞士贵族艺术学院还将于2020年9月23日在北京乐成中心Space 3联合瑞士驻华大使馆举办,在疫情期间,由瑞士驻华大使馆、瑞士驻沪领事馆、瑞士驻成都领事馆主办的号召全国孩童以色彩与创意诠释艺术的治愈力的主题为“疫情后的美好生活”的开幕画展,9月25日将于北京颐和安缦酒店联合中国瑞士商会共同举办绘画艺术下午茶和主题为“艺术需要温度”的艺术教育线下研讨会,届时瑞士学校校长、瑞士驻华大使馆的代表官员、瑞士锡克拜公司代表以及乐成资产的代表等重要嘉宾将与华高国际创始人Amy Cao女士共同讨论中国目前艺术教育市场有关线下艺术教育实施的多重可能性。

WnvFl1NZcQ5tYnWETNBTjYujqhdPqpVd7tIE5JcP.png

  对世界来说,2020注定不平凡,当交通、经济甚至是人与人的交往经历了一段时光的停滞后,生活的全面启动成为当下最具意义的课题。而所有一切中,最先要启动的,是教育,尤其是能够治愈心灵的艺术教育。

  拥有严谨精神与专业品质的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即将为中国艺术教育带来绚烂一笔。

  我们一同期待。

J2cq3Hv1wxAfQM9D0cpmi637TAkIrC2EAxqIWfEc.png


关键字: 内容标签:视觉艺术,中国,国际,瑞士艺术教育,视觉艺术 中国 国际 瑞士艺术教育
下一篇:赏析|高逸图_section||上一篇:卖的什么药?《清明上河图》中的中药铺_清明上河图-大理-门前-东京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