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网络大展_作品-中国-美术学院

编辑:吴雨莲 来源:独立艺术家
 
展览海报《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网络大展》策展人:熊艺为学术团队:杜薇薇炫名李如锋熊艺为

 

展览海报

《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网络大展》

策展人:熊艺为

学术团队:杜薇薇 炫名 李如锋 熊艺为 陆文健 杨振洋

参展艺术家:杨鹏 李亦赤 熊艺为 郜玉仓 熊拯 江景云 谭志亮 米娜 孙晓 许秋斌 郭永刚 张秋菊 刘强 茶学梅 王聪 徐适 杨灵 高雅 林夕子 王珑澔 陈世君 范江红 冯健一 黄路丝 林东 贵欢 闫永军 李原勤 方再树 勇胜 罗从跃 蔡树本 理查德•法因曼 玊炁亽仒 刘耘非 王金红 余泰霖 李雅馨 赵振岩 冯云果 王一伊 吴强 安妮 姚丽双 侯籽研 张莉 陈伟 石三毛 塞尔久·罗曼 王隆祥 王隆祥 蔡武平 张瑭宽 童领峰 易 婷 李晓伟 方皎辉 吕品 马修 PAVEL FEAT 李如锋 朱曉雲 杜薇薇 吴刚 炫名 金尉鸿 宓赫言 埃斯特尔·马格宁 杜平 萨塔德鲁·索文·班杜里 千卓 陈浩然 戈 山 艾昕 戴曼婷 彭尧尧 安里斯 杨振洋

展览前言:

当今,随着互联网的爆炸,艺术的屏障被打破,这得以让全世界优秀的艺术家可以通过网络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艺术作品和观点,艺术的百花齐放日渐繁荣。这使得艺术家们的创作个性得以充分发挥,施展的空间变得更加广大,新当代艺术由此催生。

新当代艺术:是以绘画为重点,立足于学术,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之上,结合了西方先进的创新理念的一种:开放、包容、多元、个性,辨识度高的新艺术。这是新时代下,中国艺术家们的集体呼声,它将标志着以中国艺术家为主导的新型艺术国际化的时代到来。

曾几何时,我们一直在追赶。如今,我们终于可以再次引领世界!——熊艺为

1《抑郁国度》70️X70 布面油画 2020年 杨鹏

作者简介:杨鹏。

参与“鄂一心艺同抗疫 ”美术展获得参与奖。

油画作品《金》在“艺三五”平台交易收藏。

参加“艺心抑疫”爱心拍卖活动,作品《x望》拍卖捐赠武汉。

参加“迎面与撞见”当代油画展,作品《文艺关羽》在杭州江虹美术馆展出并拍卖。

2《抑郁国度》70️X70 布面油画 2020年 杨鹏

难民妇女2尺寸:10cm x 9cm x 43cm材质:瓷器年:2019 安里斯

我是安里斯来自孟加拉国的艺术家。我于1992年1月25日出生在迪纳杰布尔区。作为一名艺术从业者,我被达卡大学创意学院(美术)录取。在2010-1016年间,我完成了达卡大学陶瓷系(主要学科:艺术陶瓷雕塑)的艺术学士学位和艺术硕士学位。

2019年1月,我在南京艺术大学设计学院美术馆举办了题为“人性的不幸面”的首次个展。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在南京古力良X空间画廊举办了我的第二次个展“场景”。

附带伤害3尺寸:30cm x 17cm x 40cm材质:瓷器年份:2020 安里斯

《互害——乐园——04》李亦赤

李亦赤:当代艺术家,1989年至1993年在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大学美术学院学习,1993年至今在内蒙古通辽市群众艺术馆工作。

《互害——乐园——05》李亦赤

虚怀若谷 80x80cm 油画 2019 熊艺为

熊艺为,独立艺术家。1990年生于湖北监利,2013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专业,现工作生活于广东东莞。中国抽象艺术联盟会员,新骑士国际艺术联盟会员,中华文化促进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会员。近年来,一直坚持研究探索抽象艺术形式和中国文化元素之间的内在联系,打破固有的艺术思维。

温文尔雅 80x80cm 油画 2019 熊艺为

郜玉仓 《家园系列之一》 54X39cm 水彩 2020

郜玉仓艺术简历:

1971年出生于新疆哈密市,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美术家协会钢笔画艺委会副秘书长,中外美术研究院研究员,理事,中国钢笔画联盟常务理事,经典汇clatia签约艺术家。艺评网签约艺术家,边缘主义绘画倡导人,曾先后任教于国内多所艺术高校。

郜玉仓 《原野上的精灵》 54Ⅹ39cm 水彩 2020

熊拯油画【人类进步】布面70x70cm 2020年

熊 拯,随母姓,1966年出生于黔北农村,技学贵州艺专,艺修天地大学。混沌且进取地一路走来,从商心不野,挣钱倒败财,求艺乃执著,潜心修得系列油画,似为作品。

熊拯油画【娱乐至死】布面70x70cm 2020年

作品名称:无题尺寸38/51CM材质:宣纸水墨年代:2019年 江景云

作者简历

江景云,笔名小景。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2003-2004年在中央美院徐悲鸿画室学习油画,2005年在首都师范大学油画研究生班学习。

作品名称:无题尺寸45/68CM材质:宣纸水墨年代:2019年 江景云

《缤纷世界系列之万物有灵》33x33cm 水彩 2019 米娜

米娜 达斡尔族

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中国岩画学会会员,澳门赏心堂书画院策展人,理事。

《缤纷世界系列之万物有灵》33x33cm 水彩 2019 米娜

漆画 倘若有一双翅膀 天然漆 蛋壳 120×80cm 2017年

谭志亮 广东阳江人,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 ,2017年结业于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漆画高级研修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漆画 逍遥游•致远 天然漆 蛋壳 铅块 120x80cm 2018年

《他》110cm×80cm布面丙烯2018

孙晓

1997年出生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

2019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实验绘画工作室。连续两年获得湖北美术学院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湖北美术学院凤凰奖学金以及北村奖学金。作品被湖北美术学院,艺术空间,画廊和私人多次收藏。

《关于友谊》200cm×250cm布面综合2018

《DNA—細胞暗戰》(二)麻布丙烯150x150cm 2020

许秋斌艺术履历

许秋斌(博公)艺术家,策展人

世界和平艺术使者,DNA艺术创始人,2006创办三艺堂,主倡“三艺慧聚”人称许三艺。

《DNA—細胞暗戰》(三)麻布丙烯150x176cm 202

03作品名称:佛说-五戒作品媒材:法国康颂油画布作品尺寸:75cm ×90cm作品年代:2020年

作者简历:

郭永刚,中青年摄影艺术家,“三动四向”摄影技术创立者,“当代艺术日”创始人之一,青岛天才国际文化艺术顾问,GPU、RPS、PSNY、ICSC等摄影组织会员,、视觉中国等签约摄影师,目前工作生活在青岛。多次参加国内外艺术个展和联展,作品被多家机构和个人收藏;创作的《抽象表现主义摄影方式——城市·游魂》摄影画册被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当代影像馆收藏。

01作品名称:佛说-绿度母作品媒材:法国康颂油画布作品尺寸:72cm ×90cm作品年代:2020年

作品《静水流年》 尺寸116乘以53厘米. 材质 高温颜色釉陶瓷 年代2019年

张秋菊,

2009年毕业四川美术学院,江西省工艺美术师。

作品《闲暇时光》 尺寸100乘以100厘米. 材质 高温颜色釉陶瓷 年代2019年

融彩系列 一纹色旋空. 30cm)30cm. 布面水彩 2019.9月

刘强.毕业於天津美术学院绘画系雕塑专业,2000一2002年天津美院绘画系油画专业硕士研究生班,现任教於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美朮家协会理事(2013~2016访问美国多所大学 ); 美国著名学者,曾十七年在水晶桥博物馆工作,后调到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凯瑟琳教授称刘强为博物馆级艺术家,刘强的作品对艺术史有深远的影响……世界著名画家文森特.戴瑟德瑞欧说,经过刘强的改变创作了新的艺术价值;2019作品大津港大爆炸~蘑菇云被法国政府教育部收藏

融彩系列 一红麈 30cm)30cm. 布面水彩 2019.9月

3《爱之幻象3》 60cmx70cm 布面油画 2020茶学梅

茶学梅,女,云南大理人,毕业于大理大学,昆明雨花艺术沙龙成员,自由艺术家。

1《年华1》 80cmx90cm 布面油画2020茶学梅

灵.域、130*100、布面丙烯、2020

王聪 原名王建勤, 艺术家 浙江省乐清市人,曾在中国美院进修,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居乐清。

灵.域、120*100、布面丙烯、2020

《自然.音乐NO.121》局部 布面综合材 尺寸180x70cm.创作年代:2020

XUSHI徐适:出生于北京,深造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高研班。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会员、油画学会会员、中国新意象油画副会长。‪2017-2018‬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高研班导师、荷兰皇家艺术学院学术顾问。自1989年起,先后在北京、法国、澳洲、日本、加拿大、美国、澳洲、德国柏林、乌克兰基辅、巴林王国、埃及、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国家剧院美术馆等重量级展馆举办个展。作品曾被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巴林及摩洛图王国收藏 。2017年《徐适个人邮册》由联合国世界非遗基金会在法、荷、英、美出版。

《自然.音乐NO.113》局部 布面综合材料尺寸180x70cm.创作年代:2020

综合材料 布面丙烯 【梦幻系列】尺寸 70/150Cm

杨灵,笔名灵子

四川遂宁射洪县人,现居广东省东莞市,当代青年艺术家,东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综合材料 布面丙烯 【晨曦】 尺寸100/150Cm

《生》 50*60cm 布面油画 2017年 高雅(高志艳)

个人简历:高雅,本名高志艳,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家、自由创作者,曾在内蒙古、珠海、北京、上海和美国纽约等地参加展览,作品涉及绘画、装置、行为、诗歌和评论等多个领域。

《印象•生》 80*120cm 布面油画 2016年 高雅(高志艳)

作品46号 50*40 布面油画 2020

作者简介:艺名林夕子,原创音乐人(词曲唱)、画家、诗人,二级心理咨询师。2015年年岭南10大金曲;2016年一首《心愿》荣获福建省文联“中国梦、生态美”10首优秀创作奖之一等等。

作品42号 50*60 布面油画 2020

《平行空间系列》120cm x 100cm布面综合材料 王珑澔

《王珑澔艺术简历》

王珑澔,艺术家,提出《科学与艺术精神实验性创作理论》,四川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毕业,天津美术学院油画高研班结业,中国当代艺术联盟精神艺术学会会长,中国人民网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财富精英商会艺术顾问,国际当代艺术联合会理事,现代管理大学艺术研究员,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院士 中国导向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今网书画院院士,澳洲悉尼特邀艺术家,重庆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平行空间系列》120cm x 100cm布面综合材料 王珑澔

作品信息 《庚子春城》2 尺寸60×60 布上综合材料 2020年2月

陈世君,台州人,玄无艺术创始人。从事艺术四十多年。 从传统书法、水墨开始,到现代书法探索,微书微雕创作,再进入抽象摄影和抽象观念艺术。参加过不少群展和线上展。 学术专业刊物、国家级大报、央视和新媒体,约500多家(次)报道或转发过他的创作。 有不少作品被社会名流、机构、海外人士收藏。 2019年在(宋庄)大河湾美术馆举办个展一一《时间隧道》。

作品信息 《庚子春城》1.2.3 尺寸60×60 布上综合材料 2020年2月

《佛心2》120x160cm 布本综合材料 2019年

范江红,女,湖北鄂州人。

1988年9月--1991年7月 鄂州师范,学习美术幼教专业

1992年9月--1995年7月 湖北美术学院成教美术专科班学习三年。

2001年9月--2003年7月 湖北美术学院成教部油画专业,脱产进修两年本科,师从郭正善,杜春 晖,徐文涛,张杰等

2004年7月--现在 先后拜师国画谈士屺老师,重彩王合多老师,新表现傅泽南老师,

2019--现在 北京画院白羽平老师

《佛心3》 120x140cm 布本综合材料 2020年

《晴雪》,90x45CM,麻布溶彩画。

冯健一简介:

冯健一,原名冯建国,1954年生于重庆,溶彩水墨画创始人,国画家。1977年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01年结业于中央美院国国系,2003年结业于中央美院贾又福山水工作室硕士研究生课程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人文学院美术教研室副教授。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溶彩水墨画探索,历时近四十年,通过自己创造的溶彩技法让传统绘画与西方绘画实现了完美结合,此项研究得到了前中国文化部长王蒙先生和中国文联副主席尹瘦石先生的大力支持,研究成果得到饶宗颐,陈佩秋,靳尚谊,朱乃正,刘国松,刘骁纯,陈传席......众多专家学者的赞赏与肯定,被学界认为是中国目前最具创造意义和学术价值的创举。

巜烛光……悼念武汉大瘟疫中逝去的人们》,麻布溶彩画,65x65CM

《唇秘》综合材料87x60cm2017年

黄路丝,1981年生,毕业于当地师范专科学校。把艺术视为生命,平日喜欢无厘头创作,超级喜欢粉色,但作品风格荒诞,阴森灰暗。 最初喜欢用铅笔牙签小纸片小木块留下痕迹,作画地点自由。内心装了个魔幻世界,给我一支笔就可以,笔尖抚摸着画纸,脑里的混沌世界逐渐明朗。

《幻夜》80Ⅹ80cm丙烯2014年

两位母亲 70cm*90cm 2019年

脏小孩林东,素人艺术家,其「脏小孩」系列绘画作品,用支离的肢体表达了暗藏的幽密、困苦、懵动的情愫。目前正在筹备「逃亡时期」系列作品,一年只有12个月,他却成为了逃亡了14个月的"局外人"。

高烧的那几个夜晚 100cm*150cm

60*90 梦里梦外 木刻版画 2018

贵欢,1985 年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版画家协会会员。

90*55 觅 木刻版画 2020

闫永军《守望》NO.20 纸本水墨 75X56CM 2019年

闫永军出生于河北邯郸。

2012 在798展《闫永军当代水墨艺术个展》。同年,参加 武汉 《再水墨》2000—2012当代水墨大展。2016 年在巴黎 参加《叠映2016》中法当代艺术家巴黎交流展。

闫永军《云上的日子》NO.6 纸本水墨72X73CM2018年

《灵》195×270mm 水彩 2020

李原勤.毕业于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19年开始自己研究属于个人的艺术符号形式语言,希望通过简单的点线面,在点线面与色彩的世界,寻找一种平衡和自由,喜欢探索创造新鲜的事物和多彩的绘画世界。是我的内心的独白,更是我享受坠入安静的自我世界的过程在纸上的显现。我希望能纯粹的表达自己,直到他有力量。

《悦动》195×270mm 水彩 2020

作者:方再树,名称:山绵幽居:尺寸高80X宽60:布面丙烯。

方再树,男,汉族,现专职画家,1968年生于安徽芜湖市,现居北京宋庄。现任,时代中国画院副院长,中国互联网联盟艺术总监,国画委员会副会长,世界华人书画家协会理事。

作者:方再树,名称:幽居图:尺寸高40X宽80:布面丙烯。

《红领巾系列》120*100cm,纸上作品,2019

勇胜(甬生)

1979.4.20生于辽宁大连

2019.12"消废时代"——8+1第九回文献展

2019.12第六届教育年会当代艺术现场

2017.9 “行为 不表演”–大连首次行为艺术现场

2017.2“云图”——艺术国际群展

2016.6.25-至今“借光”艺术行为

2009年首回个人油画作品展 (大连 金州博物馆)

2005“大连当代艺术家提名展” (大连)

《红领巾系列》70*50cm,纸上作品,2019

罗从跃《视觉系列》 36x40cm纸本水彩2018年

罗从跃,1987年定居意大利罗马,喜爱水彩画创作,从事于意大利罗马华艺水彩画家工作室。

罗从跃《视觉系列》 36x40cm纸本水彩2018年

庚子·寄梦之所 65X50 宣纸彩墨 2020

蔡树本,蒙古族,1953年生于内蒙古,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76年于内蒙古师范学院毕业留校任教。1982年考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研修壁画艺术。1987年考入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1990年毕业获硕士学位。

庚子•生生不息 168X50 宣纸彩墨 2020

2019年萨提尔女性布面油画/皮革68×85cm 27×33*

理查德•法因曼,一位在中国生活了13年以上的美国艺术家, 自1995年以来一直从事专业工作。他的作品在世界各地被收藏和展出。他毕业于肯特州立大学 (美国), 获得美术-绘画学士学位 (1995),在伦敦大学获得展览设计硕士学位 (2002年)。他在各种媒介上进行创造性创作,继续探索、实验和证明他的创意之旅,如: 绘画、多媒体、视频、写作和最近的混合媒体纺织品。目前,他正在发展一种基于觉醒潜意识的艺术运动的新形式。

反射1 –80厘米×95厘米,31*×37*布面油画/综合材料

寄灬飞墨NO.3,138cmX69cm,2020,宣纸、墨

玊炁亽仒

1974年生于中国湖北武当山;

2008年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材料表现专业毕业;

2017年北京师范大学美学博士毕业

寄灬飞墨NO.2,138cmX69cm,2020,宣纸、墨

《槐荫记---天仙之殇》2018年8月布面丙烯158x220cm

刘耘非男,重庆,2011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工作单位: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获奖经历:1. 四川美术学院第七届研究生年展优秀作品奖2. 获第二届重庆市研究生设计、美术作品展优秀奖3. 2017中外美术文献奖《中外美术文献集》文献奖

《脆弱的关系---醉》布面丙烯90x95厘米

《末·未》系列之二蟒山烙铁头

王金红,1992年生于内蒙古通辽,2016年毕业于集美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现为自由插画师。

主要作品有《沙漠之余》《这个时代的人》《宝藏女孩》《Gas Mask》等。

《末·未》系列之一白犀牛

《流变》110*80 水墨 2019年

余泰霖

1961年出生于重庆:

自由独立画家

1988年四川美术学院结业

《不知名的舞者》110*80 水墨 2019年

《草原印象》斗方国画2019年

李雅馨

国家民族画院画家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

内蒙古美术家协会会员

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

自由画家

多幅作品曾参加画展,拍卖,并被国内外机构和个人收藏。

《恒古回声》斗方国画2020年

《人间天堂》200cm/150cm布面油画2018

赵振岩1968年生于吉林 , 1989年毕业北华大学,多幅作品被机构和个人收藏。

《旋转》150cm/150cm布面油画2019

《家庭·生日》油画 雨露麻 尺寸:70×90 2019

冯云果,1969年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赵县,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河北省油画学会会员,自由职业者。

《小白的后海》油画 雨露麻 尺寸90×70 2019

一伊《远途》系列3 33x33cm 纸本国画 2020年

王一伊,笔名一伊。中国当代女子画会加拿大分会会长,中国冰雪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河北工作中心特聘画家,北京律师朝阳书画院院长。曾先后参加过国家画院、清华美院、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中俄蒙三国画家等国际交流和画展,作品被中外人士喜爱和收藏。

一伊《远途》系列1 45x33cm 纸本国画 2020年

生机,106cmX144cm水墨2020吴强

吴强,国家一级美术师,1959年出生于陕西省宝鸡市,1983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潢系并留校任教(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现为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远处有光,106cmX144cm水墨2020吴强

《風和影的交媾》100×100cm,佈面油畫,2019

安妮,上海籍,詩人藝術家,現生活工作在北京,上海師範大學美術系(油畫專業),舉辦多次聯展,作品為不同國籍買家收藏。

《風是我的床衾》100×100cm,佈面油畫,2019

《暖阳系列-20200406》布面丙烯100x80cm 姚丽双

姚丽双(麦子),仫佬族,中国抽象艺术联盟会员、中国当代女子画会会员、纽约当代艺术中心会员,现为大学教师、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

姚丽双《暖阳-20200409》 布面丙烯 80×60cm 2020

毕业作品《夜之厕所女神》 铜板 60x90cm

侯籽研

2010年9月—2014年6月 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 本科2015年9月—2018年6月 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 研究生

毕业作品《夜之恋殇》 铜板 60x90cm

作品名称:《敦煌之当代文明系列我舞为我狂》作品尺寸:100x80cm材质:布面油画创作年代:2020年作者:张莉

张莉,职业油画画家,居住上海,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油画系。

代表作品:《敦煌当代文明系列》;《影舞者系列》

作品名称:《敦煌之当代文明系列对话》作品尺寸:100x80cm材质:布面油画创作年代:2017年作者:张莉

野山橘》136x68cm,纸质,创作于2020年;

陈伟,子垚,毕业于中央民族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研究所研究员,河北省人物画研究会理事。

《山娃系列》,68x68cm,纸质,创作于2019年

无题 纸本喷漆 56x56cm 2020

石三毛(悟象)生于60年代中国太原执着于书画艺术,喜欢用自己的方式用书画形式表达,抽象也就是悟象的表达社会侧重表达内心无形的思维认识,包括了科学未知的科学。

无题 纸本喷漆 56x56cm 2020

塞尔久罗马,像差#3(戈雅之后),布面油画,100x100厘米,2020

塞尔久·罗曼

生物&陈述

谢尔久罗曼1977年出生于罗马尼亚的亚西。他13岁开始画油画,但后来被哲学思想所吸引。2003年他获得哲学和逻辑学学士学位。2011年他搬到中国上海,在那里他恢复了他的艺术活动。

他明白,用图像而不是文字来表达他的形而上学和存在主义的概念,可以更好地触及到观众的思想和情感。

不久之后,他开始参加艺术展览,包括个人和团体展览,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他给全世界的艺术收藏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被中国、意大利、德国和罗马尼亚的艺术杂志刊登。

谢尔久罗马,像差2,布面油画,100x100厘米,2020

妓泪 65*50cm 纸本设色 /2018

王隆祥lornxan,男,1996年生于福建屏南,艺术学学士,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在读,广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代管理大学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十七岁的雨季 49*65cm 纸本设色 /2018

《病-毒》N0.3尺寸:75X46cm 纸本水墨 创作年代:2019

蔡武平1963年出生,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曾进修于中国美协和中央美院油画研修班,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西省油画艺委会委员、月湖区美术馆馆长,现工作生活于江西鹰潭。

《病-毒》N0.1尺寸:75X46cm 纸本水墨 创作年代:2019

《居锁心翼之归路归路》69cm×69cm纸本水墨2020年作

张瑭宽艺术简介

生于辽东本溪,現居北京

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

中央美术学院贾又福艺术研究中心教学助理;

中俄留学艺术协会会员;

北京大韵堂艺术网特聘讲师;

北京艺库网“溪山說畫”栏目特约讲师;

《居锁心翼之指尖江湖》69cm×69cm纸本水墨2020年作

名称:面孔上 NO.3尺寸:80X80Cm材质:宣纸 茶叶 墨汁年代:2019 _2020

童领峰

上海外国语学院英语二系(欧美语言比较文学)进修

安徽第七届艺术节美术大展银奖(合肥)

亚洲当代艺术展银奖(南京)

大韩民国新美术大展 招待作家奖(韩国 首尔)

名称:面孔上 NO.2尺寸:80X80Cm材质:宣纸 茶叶 墨汁年代:2019 _2020

《The devil and the beast》 60x90cm 2020 布面油画

易 婷 艺 术 简 历

毕业于南昌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师承严智龙教授。河北女画家协会会员,河北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幻树艺术空间创始人、某文化传媒公司首席设计师、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外聘教师。

《The bird dance》2020年100x100cm 布面油画

作品名称《心•象雨崩二》材料:布面油画 尺寸:40×50cm 创作时间:2019年

李晓伟,89年出生,现居云南昆明,中国抽象艺术联盟会员,写生中国昆明分部会员,快乐写生俱乐部会员,对艺术充满热情,总喜欢用画笔记录下生活中精彩和感动瞬间。个人油画作品《盼》获全国美育展二等奖;举办个人网络展《云南印象油画系列~尘色古香》和抽象网络展《心•象油画系列》,多幅作品被国内同胞收藏。

作品名称《心•象雨崩一》材料:布面油画 尺寸:40×50cm 创作时间:2019年

作者姓名:方皎辉,作品名称:作品202001一2,尺寸:30cmX30cm,材质:油画板上混合材料,年代:2020年

方皎辉个人艺术简历:

1963年生于北京,1991年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校,工艺设计专业,并先后于首都师范大学,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进修素描,油画。现为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职业画家。

作者姓名:方皎辉,作品名称:作品202001一3,尺寸:30cmX30cm,材质:油画板上混合材料,年代:2020年

01 Fake Causality 罗织因果,丙烯,121X121cm,2019

马修,旅居新西兰南岛多年的画家,摄影家和诗人。人生阅历丰富,经历多个大跨度的不同职业,理性与感性激荡交融,探索涉足的领域广泛,爱求知爱艺术爱安宁,新西兰门萨(Mensa)俱乐部会员,拥有文理艺术类多个学位,知名人文艺术博主。

Authoritativeness 社会建筑,丙烯,121X121cm

北国风光之一,69cmⅩ138cm,2020,宣纸、墨

吕品

1980年生于湖北洪湖,毕业于黄冈师范。现居北京。

北国风光之三,69cmⅩ138cm,2020,宣纸、墨

梦想花园120x100cm喷漆和丙烯酸色2019

PAVEL FEAT 出生在俄罗斯 符拉迪沃斯托克

2016年我搬到了上海。 我第一次访问中国是在2013年到哈尔滨。 我被中国和整个亚洲的氛围、人文和文化所吸引。 在那次旅行之后,我深深地学习了中国和日本的文化,与欧洲文化相比很多。 与生活和不同文化的绝对不同侧面的经验真的激励着我,给了我很多新的想法。

*无题*150x120cm帆布,喷漆,记号笔,亚克力颜色。

《城市之光3》,作者:李如锋,油画,尺寸:30X50,2019

李如锋,2011年毕业于川音成都美术学院油画系。防城港市侨界文化书画学会副会长,河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城市之光4》,作者:李如锋,油画,尺寸:50X60,2020

《窥》紙本水彩,76cm x 56cm,2020

朱曉雲

河北邢台人 ,曾就读于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現工作于河北。水墨作品《山》、《冰·衍》、《圆面》曾多次參加国内展览,并被中国美协、机构及个人收藏。

《无题》紙本水彩,76cm x 56cm,2020

【回归的肋骨】杜薇薇 布面丙烯150cmX150cm 2016

杜薇薇 当代艺术家 教师

现工作居住于天津 本科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曾游学欧洲,举办多次国际艺术展览。近期重要展览:北京草场地THE SHOW ROOM画廊个人艺术展。朵儿芬芳女性艺术展。澳大利亚墨尔本《中性时尚》10人联展。作品曾被多国私人收藏.

【一分为二】杜薇薇 布面丙烯140cmx140cm 2016

薄光口系列50x60cm布面丙烯2020年

金尉鸿,青年艺术家,读于北京服装学院设计系。主要创作方向为表现主义与冷抽象。艺术的纯粹性与社会性则是其作品中分别探讨的两个方向。非人类中心主义与尼采的超人哲学是内在的支撑。

薄光口系列50x60cm布面丙烯2020年

《一个可能的替代历史 An Alternative Reality》 80x80cm 综合材料 2020

艺术家炫名,曾创立Apm数学定理并以此为基础创造多套密码融入到自己艺术作品中。出版书籍《漂•绎:一个艺术家的疯狂、艺术与哲学》,2019年创立密码主义的新艺术形式。至今已在北京、广州、成都、东莞、深圳、欧洲等地举办过7次个展及其它群展活动。曾被国内外多家电视台杂志等媒体报道。

《数据泄密 Data Leakage》60x80cm 综合材料 2020

面朝大海No5,190x150cm,画布油画,2018

吴刚:1958年生。现生活和工作于福州。南开大学毕业, 名古屋艺术大学进修结业 。分别在天津和加拿大举办个展。作品先后被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市Honolulu Academy of Arts 和美国明尼苏达州Mordhead 市Plains Art Museum 及个人收藏。重要群展有:第21届日本中部白日会展并获奖励赏、第32届日本国际公募亚细亚现代美术展、ⅤisuaI Art中国(特别)大展。

山谷中的阳光19一2,190x150cm,画布油画,2019

《双黄蛋》布面油画 120x110cm2019年

宓赫言和埃斯特尔·马格宁去年在北京上苑艺术馆相识。他们的合作产生了大型绘画,就像他们共同创造、分享和发展的世界,在超现实主义和抽象主义的一面。他们的作品包含摄影与绘画。

埃斯特尔是法国巴黎的摄影师和画家。她的风格涉及自然世界现实中虚幻的一面。她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学习视觉艺术,在巴黎索邦大学学习策展。

宓赫言,独立艺术家,现居北京。他的作品包括绘画和摄影,以挖掘人类内心的阴暗面和情感潜意识为基础进行创作。

《白洞》布面油画 130x210cm2019年

杜平 花儿系列之霍贝玛 《米德尔哈尼斯大道》100cm×150cm 布面油画 2020

杜平,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徐悲鸿画院油画院院聘画家、当代青年艺术家微信评选首届“青年百杰”。

2018形成高辨识度艺术语言“圆圈笔触”,代表作《花儿系列》。2018年学术论文《回到艺术本身》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首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近两年参加上上国际美术馆、天津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美国职业艺术家联盟等组织的展览。

杜平 花儿系列之伦勃朗《风景与石桥》 110cm×160cm 布面油画 2020

锁定 10x10英寸纸面丙烯 2020

我的名字是萨塔德鲁·索文·班杜里,一个多学科的艺术家。在过去,我曾在加州大学获得著名的富布赖特奖学金,目前居住在印度新德里。我正在用欲望、幻想、建筑景观、心灵、全球和社会正义、持续的行动以及南亚人类教条和感官的融合等概念,发展探索和融合的理念。

锁定 10x10英寸纸面丙烯 2020

《拯救》80*120cm 布面油画 2020年

千卓,女,河北保定人,视觉传达艺术专业毕业

青年新锐艺术家,河北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研究当代新表现主义,创作有思想的作品

《Lover》80*120cm 布面油画 2020年

《生存状态—空间》60cmx60cm 油画2019年

陈浩然

山东菏泽人

2014年考入天美美术学院油画系

现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研究生

《疫情之下—身体》60cm×50cm油画2020年

《胎记》系列6 ,150X130cm,2020年,作者:戈山

戈 山,字先水,1964年出生 。 1987--2000年担任《重庆与世界》杂志社美术编辑;现居重庆,职业艺术家;重庆金戈传媒掌门人;中国艺术家学会会员、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员。

《胎记》系列8,150X130cm,2020年,作者:戈山

作者:艾昕名称:用而不识材质:亚麻布油画尺寸:50x50CM年代:2019年

艾昕,现居北京。中国当代女子画会会员,艺评网合约艺术家。少年时开始纯文学创作,作品散见报纸杂志,且为个人诗集创作多幅抽象插图。工作后曾在媒体从业十余年,期间偶尔作画。现为美育从业者,职业画家。作品以当代、抽象、写实为主,以抒发表现个人内心感悟为主线,以不断超越自我为绘画目标。

作者:艾昕名称:光之形态材质:亚麻布丙烯尺寸:50x50CM年代:2019年

名称:《混沌》系列1. 尺寸:43x64cm 材质:纸面综合材料. 创作年份:2020年

EmptyMT本名戴曼婷,1994年出生于广东广州。2013年就读于广州美术学院,2017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水彩第二工作室。

名称:《冲突》系列4. 尺寸:30x50cm 材质:布面综合材料. 创作年份:2020年

《威廉》75.5cm*130cm 丝网版画 2020

彭尧尧 1996年出生于天津 2014年就读天津美术学院本科 2018年继续就读于天津美术学院 硕士。

《 毕业生 》 75.5×224cm 丝网版画 2019

抽象 50X60CM 布面油画 2020 杨振洋

杨振洋,1980年生于黔东南州,艺术家,评论家,《疯狂交流会》和《艺三五》的发起人及总设计师,作品涉及绘画 、 装置 、行为、书法、诗歌等领域。

抽象 50X60CM 布面油画 2020 杨振洋

 


关键字: 内容标签:作品,中国,美术学院,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网络大展,作品 中国 美术学院 疯狂交流会·国际新当代艺术网络大展
下一篇:如何给太阳拍出美照又不会被闪瞎?_artexpress-artron-type||上一篇:東土首席设计总监叶芳:遇见青瓷,遇见東土_品牌-作品-总监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