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书画家」程焰作品展_黟县-画派-皖南

编辑: 谭维 来源:艺术大家频道
 
程焰,号黟山墨客。新安画派传人、民盟盟员。一九六三年生于皖南黟县,安师大艺术系毕业。自幼喜爱书画,早

程焰,号黟山墨客。新安画派传人、民盟盟员。一九六三年生于皖南黟县,安师大艺术系毕业。自幼喜爱书画,早年受新安画派影响,学习传统山水画。多年来一直从事山水画创作与研究,致力于新安画派的传承与发扬。出版有《国画家·程焰》、《中国传世名家名作·程焰作品集》山水画册和《程焰山水画技法》教学丛书。

现为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芜湖市民盟书画院副院长、新安画院院长。

作品欣赏


关键字: 内容标签:黟县,画派,皖南,黟县 画派 皖南
下一篇:玄关画的推荐_这几幅作品也太美了_千万别错过!_长城-山水画-风水||上一篇:《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画家》著名油画家丁文辉作品欣赏_荷塘-之梦-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