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海南书画艺术网专题报道“共建自贸港,共享新未来”鲁吉光书画作品展_艺术网-老师-海南省

编辑: 谭维 来源:海南书画网
 
今年两会,党中央、国务院把建设海南自贸港提到了国家战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标志着这

今年两会,党中央、国务院把建设海南自贸港提到了国家战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标志着这一重大国家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从中央到海南省各级政府和全社会正在为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而努力,广大书画艺术家们正在拿起手中的笔,楷行草隶篆,一幅幅书法作品,书写了艺术家们对海南自贸港的赞美。画家们笔笔勾勒,皴擦点染,精美的作品,鲜活生动,笔意悠远,散发着海南自贸港浓浓的墨香。

为向世界展示广大书画艺术家们的精品佳作,由海南书画艺术网、三亚君和君泰书画院、天涯书画苑联合主办,海南齐白石艺术研究会、海南省诗书画学会,北京翰海书画院协办的“海南书画艺术网特别报道‘共建自贸港,共享新未来’书画作品展”本期参展的嘉宾是鲁吉光老师。

鲁吉光老师

鲁吉光老师简介

鲁吉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书画院副院长、北京中韩书画家联谊会特聘顾问、海南书画艺术网名誉主席、海外华人华侨书法家协会主席团瑞士主席、海外暨港澳台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鲁吉光老师参加书画活动掠影

鲁吉光老师参展作品

自2020年1月31日海南书画艺术网在全国首家推出“海南书画艺术网特别报道“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书画家在行动”系列专题报道和2020年5月1日推出“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画作品展”列专题报道活动以来,赢得了社会上广泛的关注,获得了政府部门的认可,得到了众多书画家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对书画艺术家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广作用。

本次征稿将在今日头条、艺术网、百度新闻搜狐网、凤凰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大鱼号、一点资讯、简书网、三亚传播等新闻媒体上同步发布,为书画家大力宣传、推广,为弘扬中华传统书画文化,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书画艺术家的绵薄之力。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网,老师,海南省,艺术网 老师 海南省
下一篇:全国通用粮票一组推荐_通用-食油-可以用||上一篇:砚台的形成过程_jpg-159227092672968530.-toutiao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