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石铁陨石_价值-表面-运营

编辑: 谭维 来源:深圳艺投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陨石也称“陨星”,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的

陨石也称“陨星”,是地球以外脱离原有运行轨道的宇宙流星或尘碎块飞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尽的石质、铁质或是石铁混合的物质。陨石根据其内部的铁镍金属含量高低通常分为四大类:石陨石、铁陨石、石铁陨石、玻璃陨石。石陨石中的铁镍金属含量小于等于30%。石铁陨石的铁镍金属含量在30%~65%之间。铁陨石的铁镍金属含量大于等于95%。玻璃陨石不含金属成分。石铁陨石由铁、镍和硅、酸、盐矿物组成,铁镍金属含量30至65,这类陨石约占陨石总量的1.2,故商业价值最高。该类陨石含铁70%以上,其次为硅、铝、镍,主要矿物有锥纹石、镍纹石、合纹石等,次要矿物为陨硫铁、铬铁矿、石墨等。石铁陨石根据起内部的主要成分和构造特点分为:橄榄石石铁陨石(PAL)、中铁陨石(MES)、古铜辉石——鳞石英石铁陨石。

运营1.jpg运营2.jpg

此件“石铁陨石”Stone iron meteorite,重量:826g。色泽黄黑,陨石表面布有大小不一、深浅不等的凹坑,即熔蚀坑。内部含铁较高的石陨石,重量比石陨石大的多,手感很明显,表面呈金属光泽,磁性较强,其中熔壳在阳光下闪灼着耀眼光线,很是珍贵。此件石铁陨石表面呈现自然燃烧痕迹灼烧痕迹明显,气印密集漂亮。实属罕见,不仅是从此陨石外观,还是本身的价值来看,都是很高的科研价值、观赏价值和考古价值,收藏价值和经济价值,且随着陨石市场逐步走好,升值空间非常之大。

运营3.jpg运营4.jpg

名称:石铁陨石

规格: 重量:826g

近年来陨石市场收藏逐渐升温,陨石的价格也每年成倍在增加。“陨石逐年上涨是不争的事实。这是它固有的自然文化、人文文化带来的必然结果,真正的好陨石数量稀少,传承有序,有德者得之,不是人们一时冲动而炒作的结果。目前,陨石的价格停留在一个相对合理的范围内。但是,随着媒体的不断关注,对陨石感兴趣的人不断剧增,而市场上真陨石的存量不多,这会导致小范围内的供不应求,因此陨石未来市场的价格是会上升的”。


关键字: 内容标签:价值,表面,运营,价值 表面 运营
下一篇:八仙图_复归-古典-创作||上一篇:漫塑《张仃漫像》_夸张-漫画-中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