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上海交通大学用2天告诉你如何文创赋能-IP化运营?_授权-对接-媒体

编辑:陈思竹 来源:新媒体艺术站
 
视频来源于天络行张丽华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丝芙兰x泰迪520,视频来

视频来源于天络行

张丽华

上海天络行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丝芙兰 x 泰迪 520,视频来源于网络)

(天络行IP产品,图片来源于网络)

品源文华联合创始人,对于品牌跨界营销与IP营销授权需求有深入的了解。

品源文华是专业运营欧美文化IP的机构,是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等众多欧美知名文化IP在中国的独家授权与运营方。

由其促成的BBC影视节目《神探夏洛克》与中国宝洁欧乐B牙膏的合作,入围《哈佛商业周刊》经典商业案例,荣获LIMA全球授权最佳案例提名奖。2017年主导出版中国版权行业白皮书《爆款时代》,是第一本跨网文、游戏、影视、视频的介绍版权内容的实体书。


MANA | 全球新媒体艺术平台,MANA是全球新媒体艺术行业媒体与资源对接平台,致力于建立艺术、设计与科技协同创新的生态系统。MANA持续聚焦追踪行业热点,旨在提升优秀原创、艺术科技跨界的影响力,为相关领域人士提供交流互励平台,为优秀创作者赋能,为企业及品牌整合对接优质的行业资源,推动行业发展。/ 官 方 网 站 /www.manamana.net


关键字: 内容标签:授权,对接,媒体,授权 对接 媒体
下一篇:吉金丛谈·兮甲盘_|__section||上一篇:看花开丨中央美术学院_李亭_src-gif-class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