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携手I_Do,2020画廊周北京盛大开幕_画廊-画廊周北京-品牌-艺术家-疫情

编辑:裴刚 来源:雅昌网 
 
  2020年5月21日,第四届“画廊周北京”在798艺术区盛大开幕。北京798文化产业董事长王彦伶

  2020年5月21日,第四届“画廊周北京”在798艺术区盛大开幕。北京798文化产业董事长王彦伶,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精彩致辞。

6Eew1JIHLQdKNQwiw8ZNznDKYkwpiJf684yaJ3xJ.jpg

  这是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后国内首个大型艺术活动,是行业的积极风向标。此次画廊周北京有22家杰出画廊与机构呈现世界级展览,段建伟、邱志杰、赵赵、汉斯•贝克、卡德尔•阿提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都有作品展出。

  据悉,此次画廊周北京的战略合作品牌为知名珠宝品牌IDo,其创始人李厚霖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在全球抗疫的大环境下,艺术反而会变得非常重要,它会给我们度过困难的力量和勇气,给我们内心的平静与喜悦,给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期待。”

  王彦伶表示,“在疫情的影响下,全球艺术项目都停滞了,我们恰恰想在这样一种境况下发声,更彰显我们排头兵的效应。艺术产业环节是品牌经济、影响力经济。当人均收入超过1万美元后,人们对艺术的需求会持续提升,审美经济新时代正在到来。”

  强势回归

  2020年初,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然爆发,许多行业都受到很大影响,艺术行业尤其如此,原本线下看展是常态,因疫情限制,展览模式必须改变,或延期,或改线上,看云展览。原定于2020年3月举行的“画廊周北京活动”被迫延期到5月。

  据了解,SPURS Gallery、长征空间、常青画廊、当代唐人艺术中心等22家杰出画廊与机构都在展览方阵,将呈现给参观者世界级的展览;段建伟、邱志杰、赵赵、汉斯•贝克、卡德尔•阿提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艺术家都会在相应空间和展厅推出自己的作品。

  这次活动同时也开启了线上看展模式,旨在确保全球各地不能来到现场的观众通过多种渠道可以进行远程访问和了解。数字平台的拓展是今年画廊周北京的全新计划,是基于疫情特殊情况的一种创新。

  同时,此次“画廊周北京”的盛大开幕,在业界备受关注。作为全球疫情暴发后第一个大型艺术活动,“画廊周北京”的强势回归对沉寂数月的艺术行业来说,影响巨大,是积极的风向标;标志着艺术界的复苏,也为全球艺术产业带来希望。同时,这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艺术I Do

  “画廊周北京”此次携手I Do品牌,缘于其品牌价值观与艺术的本质——爱与美是共通的。

  据介绍,I Do是一个有爱、有责任的品牌,见证过数百万情侣开启幸福新篇章。同时,立足大爱,5月20日,I Do联合人民日报举办了“百对战疫新人云婚礼”活动,为因抗疫工作延后了人生重要时刻的新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李厚霖表示,“抗疫中的生命和爱应被记得,感恩他们为大爱延后生命中的重要时刻,I Do特别荣幸能为他们的爱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我们希望大家从这个品牌中感受到爱和温暖,感受到前行的力量,感受到未来的美好。”

  从与艺术的渊源来看,珠宝品牌和艺术有着天生的联系。在此次开幕式上,李厚霖表示,“I Do与艺术一直有着不解之缘,从多年来与多位国际珠宝设计师的合作,创造出很多艺术级的产品,到与当代著名艺术家的合作,艺术更是成为I Do品牌的灵魂指引。”

  据悉,2016年底,I Do与艺术家张洹先生联手在上海打造了一个艺术珠宝殿堂,轰动一时,成为艺术与珠宝跨界的代表性事件;2018年,携手国际前卫珠宝设计师打造了“IDo大师系列”产品,希望通过艺术家独特风格赋予作品触动人心灵的震撼;2019年,携手国际艺术大师托比亚斯,I Do在北京中关村打造了一座当代艺术风格的时尚珠宝宫殿,再度引起业界关注,也成为年轻人打卡的热门之地。

  “今年,我们可以继续期待I Do与国内当代艺术家岳敏君,与意大利著名艺术家Loris Cecchini劳瑞斯•切克尼合作的店面亮相,以及,还会有更多的艺术家与I Do发生链接,让当代的年青人爱上艺术,享受艺术。”李厚霖说。

  对于此次活动,李厚霖表示,感谢画廊周北京提供的这一艺术界顶级的交流平台,希望大家携手一起,用艺术的爱与美链接更多人,美好更多人的生活。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困难,艺术都能让我们充满想象,充满希望,充满改变世界的勇气。


关键字: 内容标签:品牌,艺术家,疫情,IDo,画廊,画廊周北京,品牌 艺术家 疫情 IDo 画廊 画廊周北京
下一篇:清糯冰种翡翠人物纹玉佩_平安-寓意-如意||上一篇:均窑窑变釉挂红斑三足炉_烧制-珍品-釉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