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网拍激活计划_|_古董的诱惑,全球热拍、即是不凡!_拍卖-机构-活动

编辑: 谭维 来源:艺狐在线
 
尘封的奇珍异宝隐秘的掌眼传承在古玩的世界里历史从未失声古董的诱惑聚焦全球热拍5月18日重

尘封的奇珍异宝 隐秘的掌眼传承

在古玩的世界里 历史从未失声

古董的诱惑 聚焦全球热拍

5 月 18 日重磅上线

随着疫情的好转,近期全球拍卖行逐渐回温,众多生货尖货亮相海内外各大拍卖行。艺狐全球拍卖于 5 月 18 日至 6 月 3 日推出「古董的诱惑 — 鉴墨寻瓷」活动,活动期间参加拍卖可享大额满减特惠,诚意满满,邀您全球鉴墨寻瓷!

本期活动汇集数十家全球拍卖行、上新数千件精美艺术品,拍品品类包含玉器、瓷器、佛像、书画、文房杂项等,拍品精品尽出、看点十足、不容错过!

同时我们诚挚地号召更多拍卖机构机构和艺术机构加入我们,利用网络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最大价值,凝聚成一股新势力,在网络艺术品交易领域创造更多奇迹!

      大额满减优惠

      无需手动领取,支付订单时,自动抵扣。享受满减需满足对应金额,最高享2000元满减!

      ▲以上图片所展示的账单信息价格均为测试数据

      仅用于功能展示使用

下一篇:深度|拥抱互联网!我们所观察的博物馆行业一年之变_疫情-观众-方式||上一篇:潘天寿_:_国画题款谈略_题款-主编-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