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浙江省博物馆清明假期照常开放_清明-预约-参观-浙江

编辑:邹萍 来源:雅昌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4月4日—4月6日为清明假期,期间浙江省博物馆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4月4日—4月6日为清明假期,期间浙江省博物馆照常开放。

目前开放场馆暂为武林馆区一层“越地长歌”展厅、二层“钱江潮”展厅,其他区域仍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馆。

zuUAz3A9nIYYdqBRoWGYF5If1DVzcdDwps9fd8xB.jpg

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E区)

疫情防控期间,浙江省博物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参观前请通过浙江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服务号或订阅号皆可预约)。

展览介绍

越地长歌

浙江历史文化陈列

ZNwN2V6cXBaI2i4Q2BIpqO7Nz5VHDt9QL8mGCOdw.jpg

越地长歌不散,我翘首以盼!古越人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气质和开放进取、务实创新的文化传统,在此展上可领略一二。

钱江潮

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

qaovNgddcXnUfIUAOrt9b5nkLZJ3sVOG3iSfWXVj.jpg

​“钱江潮”通过现代化的展示手法,包括运用根据历史资料制作的复原式景观和声光电配合的大型场景,形象生动地再现了我国重要的历史时刻和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关键字: 内容标签:预约,参观,浙江,浙江省博物馆,清明,预约 参观 浙江 浙江省博物馆 清明
下一篇:胡朝阳:守望等候,终会夜尽天明_当代艺术-新冠肺炎-绘画-这场-油画-瘟疫||上一篇:战疫迎春|范炳南:用艺术向最美逆行者致敬_陕西省-馆员-逆行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