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重庆美术馆恢复开馆公告_重庆美术馆-疫情-原则-防控

编辑:陈耀杰 来源:重庆美术馆
 
2020年3月14日,重庆美术馆发布公告表示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各位观众:为落实市

2020年3月14日,重庆美术馆发布公告表示恢复开放,具体公告如下:

M3nysLInyx7MsfzsvHr1Jp9kU6RHJ7v4fCEswETU.jpg

各位观众: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我馆实际情况,拟实行观众登记限时限流方式恢复开馆。
       一、恢复开放总体原则
    (一)坚持防疫优先原则。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毫不放松地抓好防控工作。做好场馆全面消毒、测温登记点位设置等,并加大场内巡查力度,确保场馆安全。
    (二)坚持限流开放原则。采取分时段、间隔性办法安排观众入馆。严控入馆人员数量、相互距离。
    (三)坚持减少聚集原则。实行登记开放和线上展览相结合的方式,不举办线下讲座、座谈会、培训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二、登记入馆具体安排
   (一)开放时间:2020年3月17日开始,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
   (二)入馆方式: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渝康码在馆大门口现场登记入馆。
   (三)限流方式:每天接待观众不超过1000人次,且同时在馆观众不超过100人。
   (四)入馆须知:观众须持本人身份证件登记,并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入馆。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不得随地吐痰,保持间距在1米以上,尽可能保持2米以上。
   (五)登记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来馆交通、居住地址、身体健康状况、是否与发热等症状病例密切接触、是否到过湖北等市外疫情重点地区等相关情况。
   (六)温馨提示: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值守人员。进馆人员因不配合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公告


关键字: 内容标签:疫情,原则,防控,重庆,重庆美术馆,疫情 原则 防控 重庆 重庆美术馆
下一篇:对话陈晶:真正的反思必须基于真相_当代艺术-的人-图片-武汉||上一篇:对话鲁虹:整个社会的运作必须遵循实事求是、信息透明、尊重专家的基本原则_当代艺术-新冠肺炎-很好-多难兴邦-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