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卓纳线上展厅_|_《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_艺术展-绘画-展览

编辑:刘爽 来源:卓纳画廊
 
杰夫·昆斯(JeffKoons)《凝视球(波提切利〈春〉)》,2017-2020©杰夫·昆斯卓纳

CekGpgHTRlYK25r83aB8w2a5f3xICU8F8sHJpxSs.jpeg

杰夫·昆斯(Jeff Koons)

《凝视球(波提切利〈春〉)》,2017-2020

© 杰夫·昆斯

卓纳画廊欣然呈现线上展览《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于巴塞尔艺术展的首届线上展厅与「卓纳线上展厅」(David Zwirner Online)同步呈现,自3月20日起面向公众开放。 

本次展览标题取自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家与理论家莱昂·巴蒂斯塔·阿尔伯蒂(Leon Battista Alberti)的专著《论绘画》(On Painting)。参展艺术家均塑造了今日具象绘画的定义,他们或探索了具象绘画的历史意义,或围绕这一媒介在当代的理念维度展开了哲学思考。

《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将呈现来自卓纳艺术家及艺术遗产的16件作品,其中多件刚于艺术家工作室完成,首次面向公众展出,包括一件杰夫·昆斯(Jeff Koons)的全新作品,该系列是为即将于2020年秋季在佛罗伦萨的斯特罗齐宫基金会(Fondazione Palazzo Strozzi)举办的艺术家个展而特别创作。

《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是「卓纳线上展厅」有史以来最为大型、总价最高的展览,展出作品总价高达1600万美元。这也是卓纳画廊的第54场线上展览。

smscUJBRmsaF1BljiM1WzYOxm2vJkgbRa2gPpF0x.jpeg

卓纳线上展厅

davidzwirner.com/viewing-room

完整艺术家名单

玛玛·安德森(Mamma Andersson)卢卡斯·阿鲁达(Lucas Arruda)米凯尔·博伊曼斯(Michaël Borremans)诺亚·戴维斯(Noah Davis)马琳·杜马斯(Marlene Dumas)杰夫·昆斯(Jeff Koons)奈特·娄曼(Nate Lowman)克里·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爱丽丝·尼尔(Alice Neel)克里斯·奥菲利(Chris Ofili)西格玛·波尔克(Sigmar Polke)尼奥·劳赫(Neo Rauch)约什·史密斯(Josh Smith)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刘 野(Liu Ye)丽莎·约斯卡瓦吉(Lisa Yuskavage)

fYIYqZRWCBo4NKdtbM7eJTVTOaHDngFCO1RfOBdl.jpeg

巴塞尔艺术展 首届线上展厅

artbasel.com/viewing-rooms

「卓纳线上展厅」特别呈现

论绘画:线上巴塞尔艺术展On Painting: Art Basel Online

时间:3月20日至3月25日

贵宾预览(凭邀请函入场):

3月18日

北京时间 晚6点 / 美国东部时间 早6点

地址:卓纳线上展厅davidzwirner.com/viewing-room巴塞尔艺术展线上展厅artbasel.com/viewing-rooms如需预览首日邀请函,请微信留言或发送邮件至hongkong@davidzwirner.com

卓纳线上展厅

David Zwirner Online

「卓纳线上展厅」于2017年初发布,是首个提供在线欣赏与购买限量艺术作品的画廊空间,迄今已带来50多场线上展览。线上展厅经过精心的策展与交互设计,通过定期与艺术家及遗产、基金会的密切合作,迅速发展成卓纳画廊全球的”第七处空间“。

2019年瑞士巴塞尔期间,卓纳画廊首次发布了重磅级线上展览「线上巴塞尔」(Basel Online),在虚拟空间为更广大观众提供堪比巴塞尔艺博会线下展会级别的展览,并自此开始配合每年全球的大型线下艺博会,推出同等规模的线上展览,包括2019年伦敦弗里兹艺博会「线上伦敦」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线上迈阿密」。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展,绘画,展览,艺术展 绘画 展览
下一篇:黃嘉寧—攖真・滢真・應真_想像-目的-我有||上一篇:若民国有朋友圈,你会是谁的铁粉?_张大千-溥心畬-长沙博物馆-疫情-展览-书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