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钱继奎会见泰国文化部艺术厅代表团_布拉-陕西-兵马俑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12月24日,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会见以泰国文化部艺术厅副厅长布拉农·

4om1mYHBmJwsWkEo8VMvkTaaKEdlLT2Su3XXg7eH.jpg

​      12月24日,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在陕西历史博物馆会见以泰国文化部艺术厅副厅长布拉农·克朗通女士为团长的泰国代表团,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安丽长∙谭娜功女士、陕历博副馆长王炜林,省文物局、省文物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钱继奎首先代表省文物局对泰国文化部艺术厅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陕西文物资源情况,希望双方筹展团队尽快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展览进程,使展览顺利开幕。布拉农·克朗通表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着悠远的历史,秦始皇兵马俑在泰国享有盛名,她希望泰国民众也有机会在泰国看到中国的兵马俑。

      会见结束后,布拉农·克朗通一行与陕历博(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进行座谈,双方就2019年8月合作举办“秦始皇与兵马俑展”展览的相关工作细节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      

      布拉农·克朗通一行还参观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加深了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了解,对陕西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由衷地赞叹。


关键字: 内容标签:布拉,陕西,兵马俑,,布拉 陕西 兵马俑
下一篇:旬阳县博物馆召开“两项集中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_形式主义-送礼-安排||上一篇:旬阳文物管理部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_旬阳县-大会-总书记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