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_Cheung_对话Robe_VOGUE服饰与美容-RobertoCavalli-Pa未来-总监-更多

编辑:陈耀杰 来源:雅昌网
 
对话现场2018年12月12日,北京-RobertoCavalli创作总监PaulSurri

cLFIQs9pLhMlSgC0hulGZ0M8ZxR3d0A9NIi2NWwA.jpg

对话现场

2018年12月12日,北京 - Roberto Cavalli创作总监Paul Surridge与《VOGUE服饰与美容》中国版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做客清华时尚大讲堂,于清华大学未来媒体实验室展开了一场主题为”Respect The Past, Embrace The Future”——“尊重历史,拥抱未来”的时尚对话。

自2017年5月担任Roberto Cavalli创作总监以来,Paul Surridge用他充满热情的态度与独到的时尚见解为Roberto Cavalli世界翻开一页新篇章,致力于对当代女性魅力、性感和力量赞颂的同时,让品牌更理解新一代消费者,与当下紧密相联。

对话伊始,Paul分享了他的旅行经验及身为设计师的成长轨迹,并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时间大部分都花在路途中,很少有机会休息也很难与朋友保持联系。时尚行业虽表面看似光鲜亮丽,但其中艰辛却只能自己体会。闲暇之余,他会运用各种社交软件了解当下潮流,但也提醒需要通过书本汲取更多知识,并做到思考与反省。

ACHROuoN8Ipnl3PwDB3LEhEbIwZBtJUNx85UjmUQ.jpg

现场合影

在谈及接手这样一个拥有如此鲜明标识性的品牌时所面临的挑战,Paul表示:“在有着悠久历史的时装屋任职,最重要的就是在尊重品牌核心DNA的基础上,以更为现代化的设计语言与当前市场产生更紧密的联系,引领品牌走向更好的未来。”

“作为一个全球化品牌,需要了解各个国家在不同时代的变化特征,而在中国则需要更多角度的思维方式和对时尚的动态捕捉,多聆听年轻人的声音,要始终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为品牌带来新的灵感。” Paul说道。

在长达近2小时的对话过程中,Paul与Angelica探讨了在这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品牌的DNA、价值与发展,并表示要创造时尚的未来,首要条件便在于生活在其中的人,需要更多的去接受与感知,并发掘这个世界。


关键字: 内容标签:未来,总监,更多,时尚,VOGUE服饰与美容,RobertoCavalli,PaulSurridge,未来 总监 更多 时尚 VOGUE服饰与美容 RobertoCavalli PaulSurridge
下一篇:深圳文交所古典艺术资产托管平台启动,“艺术金融实践”我们是认真的!_艺术金融-古典艺术-金融-资产-文化||上一篇:裴老画展之:“素质教育大课堂”_裴家同-亚明艺术馆-中国画-新安-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