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今日开展_时代-在线-展览

编辑:蔡春伟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刘瀚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刘瀚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文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精神。今天上午,“美丽中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幕。

本次展览累计展出了全国各省市美术家的200余幅中国画,其中展出中国美协入会资格作品36件,特邀作品19件,入选作品164件。参展作品荟萃中国画艺术大美,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变,歌颂新时代中国故事,谱写中国梦文艺篇章,笔墨交响,色彩辉映,蔚然大观。

此次展览旨在于通过艺术作品,体现人民的生活、命运、情感,表达人民的心愿、心情、心声,记录中国故事,描绘中国风貌,抒写人民情怀,反映时代变化。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省画院、湖南美术馆承办。

据悉,本次展览自即日起持续至12月10日,观众可免费入馆观展。


关键字: 内容标签:时代,在线,展览,,时代 在线 展览
下一篇:去除认知的遮蔽_黄宾虹-临摹-文人-山水画||上一篇:书法与文字的共生_文字-井上有一-书法-书写-文字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