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汉中中国画院成立15周年国画作品展开幕_15周年-汉中中国画院-中国-艺术馆-写意

编辑:张凯 来源:文化艺术报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雷无声通讯员:师国华王乐乐)泼墨绘彩描绘生活,抒情写意致敬时代。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记者:雷无声 通讯员:师国华 王乐乐)泼墨绘彩描绘生活,抒情写意致敬时代。11月27日上午,汉中中国画院成立15周年国画作品展,在汉中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展览由汉中市文联、汉中市群众艺术馆主办,汉中中国画院承办。开幕式简短而热烈,近三百名书画艺术界以及企业界的朋友共同见证了汉中书画界的又一盛事。

汉中中国画院成立于2004年9月,本次遴选展出的一百余件会员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大气磅礴的写意,又有浓墨重彩的工笔;人物山水各展英姿,花鸟虫鱼俱显风采,充分彰显了汉中市国画艺术的兴旺发达和蓬勃生机,反映了画家们对秦巴山水、天汉人文的挚爱,他们用心、用情、用功抒写时代,讴歌生活,折射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艺术反映。本次画展从11月27日展至12月3日,双休日期间也免费对外开放。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国,艺术馆,写意,作品展,15周年,汉中中国画院,中国 艺术馆 写意 作品展 15周年 汉中中国画院
下一篇:爱丽丝奇境缤纷之旅_跨界艺术大展落展上海_展览-上海站-缤纷||上一篇:当代著名雕塑家——袁熙坤_雕塑家-袁熙坤-北京-国际-艺术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