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融合与拓展”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明天在福清市美术馆开展_各项筹备工作紧张_全国绘画邀请展-融合与拓展-中国-画展-工作人员

编辑:张凯 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吴凤至)“融合与拓展”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明天将在市美术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吴凤至)“融合与拓展”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明天将在市美术馆开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如图)。

“在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下,此次参展的作品已经全部挂上墙。”昨天,福清市美术协会副主席吴茂文告诉记者。记者在市美术馆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清扫门口的红毯,此次画展的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协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秘书长唐承华正与工作人员沟通画展的细节。“水平仪再测一次。”唐承华边说边与工作人员仔细地微调着绘画的位置。为了给市民呈现最好的视觉盛宴,大家都在认真而细致地忙碌着。

“融合与拓展”全国名家绘画作品邀请展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美术家协会、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文化体育局、福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画展将展出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里,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主任苏新平等13位当代著名艺术家新近创作的47件油画作品和综合材料绘画作品。

近年来,福清市大力实施“文化惠民乐万家”工程,持续推进“主题文艺下乡巡演”“高雅艺术走进大众”和“优秀传统戏剧展演”三大系列活动。2015年,福清市正式成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截至目前,已开展三大系列活动235场,举办“六月天·融情夏意文艺季”和“水墨融情海丝梦”全国首届中国画作品展等公益文化活动120多场,其中成功举办了“意象”薛行彪油画展、《乡音·漆语》福清市漆画联展、“学院之光”中国艺术院校融籍青年艺术家作品展和“玉融丹青”2017美术小品展及“玉融翰墨”书法小品展等多场高规格美术展,在全省文艺界受到广泛好评。


关键字: 内容标签:中国,画展,工作人员,福清市美术馆,全国绘画邀请展,融合与拓展,中国 画展 工作人员 福清市美术馆 全国绘画邀请展 融合与拓展
下一篇:中国文化遗产成金砖国家图片展亮点_文化遗产-金砖国家-文化-国家-龙舟||上一篇:聚焦博博会|解读文博行业繁荣发展背后的国家支持_国家文物局-博会-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