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2018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将呈现世界各国70多位艺术家作品_阿尔勒摄影节-厦门集美-艺术家-中国-法国

编辑:刘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摄影节”法国阿尔勒摄影节与厦门市集美区“牵手”衍生出的“年轻”摄影季——集美·

eU7UUwKrnDZT6kpM1EFXr0w5dTT2EdhOha0ffyIo.jpg

​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摄影节”法国阿尔勒摄影节与厦门市集美区“牵手”衍生出的“年轻”摄影季——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2018年将呈现来自世界各国7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

15日,2018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说,即将登场的该摄影季,将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展览中,呈现年度阿尔勒精品,展出来自世界各国70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包含从夏季的法国阿尔勒摄影节中精选的8场“年度阿尔勒”单元在内的30多个展览项目。

除了展览项目之外,开幕周期间还将举办讲座、表演和策展人及艺术家导览等一系列面向摄影专业人士、艺术爱好者和公众的活动

本届摄影季继续关注亚洲国家或地区的摄影生态,韩国将作为特邀国参与到摄影季中,通过三个展览展现三个时代的摄影师,让中国内地观众能够接触当代韩国摄影,推动中韩两国文化交流。

此外,摄影季将加大对中国摄影力量的呈现,继续推出由国内优秀艺术家主导的中国律动、在地行动等展览单元,以及延续自开办以来设立的“集美·阿尔勒发现奖”奖项和去年首创的国内首个女性摄影师奖,把中国摄影家推广到欧洲和世界舞台,向世界发出摄影创作的“中国声音”。

集美·阿尔勒国际摄影季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过去的三年,该摄影季吸引逾16万人次的观众,迅速成为内地备受瞩目、具有巨大吸引力的专业盛会之一。


关键字: 内容标签:艺术家,中国,法国,摄影,阿尔勒摄影节,厦门集美,艺术家 中国 法国 摄影 阿尔勒摄影节 厦门集美
下一篇:2018年度“最美的书”评比揭晓_评选-书籍装帧-最美书-东坡-设计-盲文||上一篇:顶尖拍卖行为何这么难进,看他们如何挑明清瓷器?_瓷器-鉴定-纹饰-款识-时期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