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写意·苏州”(山水篇)中国画_双年展初评工作顺利结束_中国画-中国美术家协会-写意-作品-评选

编辑:刘倩 来源:美术报  
 
11月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写意·苏州”(山水篇)中国画双年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行。展览自2

11月5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写意·苏州”(山水篇)中国画双年展初评工作会在北京举行。

展览自2018年7月启动征稿,截止到2018年10月3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作品2242余件。本次评选最终评选出210件作品进入复评。

近两年来,苏州国画院通过“写意·苏州”双年展以及“溢彩苏州”中国画·画苏州活动的系列开展,邀请各地知名画家来苏进行采风写生活动,扩大苏州美术在国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将创作视角聚焦于园林、水乡等题材。此次进入复评作品多以苏州元素作为表现对象,既有对这座具有2500年历史名城的追溯,也有对现代苏州城市发展的描绘。 (王小君)


关键字: 内容标签:写意,作品,评选,双年展,中国画,中国美术家协会,写意 作品 评选 双年展 中国画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下一篇:汪民安:对艺术而言_创造性和杰作有时候诞生于混乱_​汪民安-前卫-作品-中国||上一篇:穆如清风——当代浙派名家扇面艺术展_新华江南诗书画院-浙派名家扇面艺术展-书画家-画院-书画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