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云之空间书写”展览_空间-书写-上海云艺术中心-展览-艺术-书写

编辑:刘倩 来源:美术报  
 
11月3日,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上海云艺术中心主办,马琳、倪卫华联合策展,朱大可担任学术主持的

11月3日,由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上海云艺术中心主办,马琳、倪卫华联合策展,朱大可担任学术主持的“云之空间书写”展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以“空间”与“书写”为主题。在策展人马琳看来,云艺术中心乃至整个喜盈门国际品牌建材中心成为一个空间画布,用艺术家的作品在空间中书写,透过作品与作品的点位连接勾勒出空间的轮廓。这次展陈除了利用商场的公共空间外,还使用了商户空间进行展品的陈列。本次展览的作品与整个商场更加的融合。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既有来自国内的当代艺术家,春野(武六奇)、蒋正根、梁进青、老羊、罗永进、麻进、翁纪军和杨锴,也有来自纽约的艺术家柏睿安(Brian Michael Reed)和来自日本的艺术家村濑秀竹。展出的作品形态也一改之前以装置作品为主的展览形态,增加了绘画、雕塑和影像部分。开幕当天,围绕展览还进行了“商业空间里的艺术宣示”论坛,展开艺术与商业的新一轮讨论,以期拓宽艺术研究的固有领域。

(周美珍)


关键字: 内容标签:展览,艺术,书写,当代,空间,书写,上海云艺术中心,展览 艺术 书写 当代 空间 书写 上海云艺术中心
下一篇:穆如清风——当代浙派名家扇面艺术展_新华江南诗书画院-浙派名家扇面艺术展-书画家-画院-书画||上一篇:言恭达书法艺术展在东京开幕_言恭达-山川-诗人-友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