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信仰的温度》孙义全个人展览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_孙义全-信仰的温度-登山-珠峰-信仰

编辑:王林娇 来源:雅昌网
 
沈阳嘉里城将于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4月30日在一楼举办当代艺术展《信仰的温度》。此次展

沈阳嘉里城将于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4月30日在一楼举办当代艺术展《信仰的温度》。此次展览为著名当代艺术家孙义全最新创作,艺术形式包括架上作品、雕塑、装置艺术等共十五件。

84LjrbA2unmQOC8XkM6EBKWjnjnHWkwljy6TfgIq.jpg

沈阳嘉里城总经理 梁炜骅 致辞

l8mXrW9cOajyNhIlOHBSgDFtgeQh5cH9oY03o7ot.jpg

当代艺术家 登山家 孙义全致辞

孙义全是著名当代艺术家、登山家。2013年5月19日,孙义全首次登顶珠峰,成为世界首位登顶珠穆朗玛峰的艺术家、国内从南坡登顶珠峰最年轻登山家。2018年5月20日,孙义全时隔五年,再次登顶珠峰。

《信仰的温度》孙义全个人展览源于孙义全十一年的登山经历及对山、自然、社会及人性的全新感怀和体悟。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个信仰,而登山和艺术恰恰是孙义全一直以来秉持的信仰。孙义全运用他独特的艺术视角、大胆的语义转换,将他两次登顶珠峰所使用的物品转化为一件件艺术作品,可以说,他的作品并非仅仅是艺术的想象与创作,更多是超越生死的见证。信仰的温度,将无形的体验和感悟经过抽离和解构,物化成一个个有形的作品,表达艺术家独有的生死体验和人文感怀。

沈阳嘉里城Kerry Parkside位于沈河区青年大街123号,香格里拉大酒店南侧,由嘉里建设倾力打造,是一处集结城市创意文化,引领城市潮流消费风尚的文艺轻奢购物中心。

NbdV3AViNvVrEjDwiYBrfiPgiJsK9lYzxIk3iK5j.jpg

​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据悉,沈阳嘉里城将于11月30日盛装试业,届时,《信仰的温度》——孙义全个人展览也将同期亮相嘉里城。嘉里城希望借此契机,开启城市购物中心与艺术家深度合作的跨界交流,力求在商业与艺术的融合中,传递勇气与力量,承载城市应有的温度。


关键字: 内容标签:登山,珠峰,信仰,沈阳,孙义全,信仰的温度,登山 珠峰 信仰 沈阳 孙义全 信仰的温度
下一篇:“2018山东美术馆_重庆美术馆‘鲁渝协作_青年美术人才写生活动”举办_重庆美术馆-青年美术人才写生活动-艺术家-山东-作品||上一篇:书法家李天马生前收徒有“三不”,诞辰110周年展在沪举行_上海市文史研究馆-李天马-研究-馆员-广州市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