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陕西省文物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_爱国-纪律-建设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网站
 
  9月5日,省文物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

  9月5日,省文物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魁英,局党组成员刘永宁,副局长钱继奎、贾强,副巡视员齐高泉,以及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会议、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扎实有序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罗文利指出,会议学习的各项文件精神,对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多种方式,进一步开展研讨交流,拿出具体学习贯彻举措,在工作中落实好中省要求。

  罗文利强调,局直属系统要提高站位,坚定自信,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提出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习主席重要讲话为指引,守护好精神标识,彰显文化自信,推动我省文化遗产保护创新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和优秀年轻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为抓手,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工作任务,聚焦重点工作,注重方式方法,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


关键字: 内容标签:爱国,纪律,建设,,爱国 纪律 建设
下一篇:陕西省文物局组织“互联网+教育”智力扶贫进校园_脱贫-陕西-互联网||上一篇:陕西历史博物馆继续教育基地2018年第六期专业课圆满结束_汉中-唐代-培训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