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勉县开展“双节”前文物旅游安全、环境整治综合检查工作_进行了-整改-文物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2018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国

  2018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文物旅游安全、环境整治等通知精神,给来勉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旅游环境。勉县配合市旅发委、市食药局、市监管局、县消防大队对全县重点文物保护点、星级酒店等单位安全、环境整治进行了督导检查。

  工作组一行对文保单位及旅游景区安防设施设备、消防器材、用电用火、安全应急预案、周边环境治理等进行了检查;对宾馆酒店安全出口、禁烟标志、疏散通道、消防灭火器材、电线线路设备、突发应急预案,食品卫生安全、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进行了抽查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消防设施老化、安全自动报警系统待完善、应急疏散标志老旧,酒店操作间灭蝇灯未开启、留样柜无留样等问题。就发现的问题,工作组第一时间向涉及单位主要责任人进行了反馈,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下发了整改通知单,要求受检单位对存在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市旅发委副主任龚富裕要求勉县加强“双节”期间文物安全督导检查,指导各单位做好安全监测监管及巡查,加强安全应急培训,做好用电用火安全,确保勉县节假期间文物、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质量、效益。


关键字: 内容标签:进行了,整改,文物,,进行了 整改 文物
下一篇:西咸新区召开文博单位消防安全约谈会_各单位-新区-主管部门||上一篇:情暖中秋旬阳县博物馆看望慰问退休干部_发展-文物保护-旬阳县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