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情暖中秋旬阳县博物馆看望慰问退休干部_发展-文物保护-旬阳县

编辑:刘爽 来源:陕西省文物局汉唐网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

  在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党和政府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近日,旬阳县博物馆党支部按照局党委、局工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先后组织看望了陈锋、罗金贵、江宏山等7名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表达了局党委、馆党支部对老干部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对旬阳文博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旬阳文物保护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为旬阳文博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慰问组来到退休干部陈锋家中,馆党支部书记、馆所长刘国强亲切握着他的手,向他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与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跟他畅谈近年来县域文物保护、博物馆发生的喜人变化及取得的各项成绩,陈老一边交流,一边翻阅《旬阳瑰宝》,不禁流露出喜悦之情。

  在原博物馆馆长罗金贵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罗老退休四年来,虽然身退,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志,党员的本色未退,始终怀着对党的事业的执著追求,仍然坚持忠诚信奉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忱于文博事业,视文博学术为生命,把传帮带贯穿文博事业发展全过程,矢志不渝传承历史文脉,保护文化遗产,倾情奉献着自己的余热,为县域文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地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旬阳文物保护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旬阳文博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争光添彩。


关键字: 内容标签:发展,文物保护,旬阳县,,发展 文物保护 旬阳县
下一篇:勉县开展“双节”前文物旅游安全、环境整治综合检查工作_进行了-整改-文物||上一篇:西安博物院副院长王锋钧在日本新潟市历史博物馆演讲《玉与镜—灵通之物》_历史博物馆-演讲-西安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