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网: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集中展示“数字经济”_艺术周-数字-艺术-发展

编辑:刘倩 来源:中国文化报
 
  常州小记者团参观展览  9月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

  常州小记者团参观展览

常州小记者团参观展览

  9月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以下简称“常州动漫艺术周”)在江苏常州举办。

  本届常州动漫艺术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以“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策划举办了2018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数字创意体验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动画短片创作大赛、江苏文旅产品走出去论坛培训会、动画创作高级研修班等活动。“我们希望通过集中展示‘数字经济+创意经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新成果,着力推动常州动漫艺术周从动漫创意展示推广舞台演化升级为战略性新兴产业聚合发展的新平台,从而进一步为常州市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赋新能。”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常州动漫艺术周已经连续举办15届,累计有400多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近218亿元。多年来,常州动漫艺术周紧紧围绕推动产业发展的核心定位,聚焦数字创意、人工智能、粉丝经济等主题,展现了动漫文化创意发展成果,加强了国内外动漫领域的合作交流,在助推区域经济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关键字: 内容标签:数字,艺术,发展,动漫,艺术周,数字 艺术 发展 动漫 艺术周
下一篇:伍必端:艺术家对时代对社会要有责任感_艺术家-伍必端-艺术-创作-教学||上一篇:第七届中国西部美术展油画雕塑年度展复评结果公布_第七届中国西部美术展油画雕塑年度展-复评结果-油画-西部-中国西部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推荐好文